林加德假期加练为哪般?不雅视频被批靠作秀来补救

雷汉默06-24 14: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除了正在征战美洲杯、非洲杯或者U21欧青赛的球员,欧洲各大俱乐部的队员们大都在享受自己的假期。而曼联中场林加德就和队友拉什福德以及其他几位朋友一道,来到了美国的迈阿密海滨。然而稍有些让人意外的是,林加德在日前贴出了一段自己在海边训练,而非游玩的视频。这是26岁的英格兰人要发愤图强了?也许,但更大的可能性是林加德想通过这一视频挽回自己的声誉。要知道这位曼联中场刚刚干了蠢事,上传了一段“不雅视频”到社交媒体,结果引来了猛烈抨击。

就在上周末,林加德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账号放出了一段酒店房间的“参观视频”。视频中曼联中场在各种行李、被单和垃圾乱成一团的房间里侃侃而谈,边拍边吹牛。而更为重要的是,林加德的一位朋友还在拍摄过程中做了一段有性暗示的动作。

如此视频出现在球星的社交媒体账号上,迅疾就引来了球迷和媒体的议论。很多人认为:林加德的所作所为有失职业道德。虽然单就视频内容来说,其中的行为对于一群年轻游客而言并没有什么过于特别之处,但作为公众人物的球星却把它拍下来放到网上,这必然会造成不良影响。因此也有英国媒体撰文批评林加德,称他的行为根本没有顾及到曼联的形象。

名宿之中,前利物浦射手福勒则称林加德的视频“不堪入目”,认为后辈如此不务正业,众多红魔拥趸恐怕也饶不了他。而前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虽然很想为后生辩护,但他还是不得不承认林加德的举动看上去很蠢。而事件发生之后,林加德曾经做出解释,表示自己原本只想将视频存在自己账号上,并没有公开的打算,是操作失误才造成了坏影响。

不过光解释有什么?还得拿出“行动”,所以这很快就有了“沙滩操练”的片段。艳阳之下,林加德又是折返跑又是提杠铃,一看起来就很热。如此辛苦作秀,怎么不早点长点脑子!


林加德  /   曼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