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西不退役!米兰桑普国际紫百合都有可能成下家

彭雷06-24 15: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随着托蒂与罗马俱乐部撕破脸面,此前德罗西“被迫”离开罗马的事情也被多次重提,美国高层对罗马功勋臣子的态度确实有些强硬,但或许这就是职业足球无法避免的现实。

当初德罗西宣布离开罗马时就表示,还不想退役,于是博卡青年和美国职业大联盟成为最可能的去处。毕竟人们的常识是,就像皮耶罗离开尤文图斯,德罗西离开罗马后,不太可能去其他意甲球队。但现在看,既然罗马不仁,德罗西甚至托蒂也准备不义了,加盟意甲球队已经有了很大的可能性。

最大的可能是桑普多利亚,费雷罗甚至想打包托蒂一起过来,关键是桑普体育经理是普拉德,罗马老臣子,和托蒂、德罗西关系都很好。另外的可能性就是佛罗伦萨,不过又一个“美籍意大利老板”,不知道会不会让德罗西发憷。最新的消息称,AC米兰也准备打一打德罗西的主意,如果托雷拉无法买到,如果必须要继续信任比格利亚,那至少德罗西来也是一个主力和替补之间的稳定因子。还有一个被报道不多的可能,反而是可能性真心不小,那就是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后腰偏软是事实,德罗西如果能去,孔蒂自然很开心,这是当初2016欧洲杯打出压制西班牙和比利时足球的关键角色,德罗西绝对是孔蒂爱将。

现在的问题就是德罗西的待遇,没有转会费是不错,但德罗西毕竟已经一个月后就满36岁,五年合同有些难,三年合同的话年薪就不能太低。德罗西即将从马尔代夫度假归来,然后就将开始寻找新东家,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二支意甲球队。德罗西无论加盟谁,但凡有出色、稳定的表现,罗马管理层都要承受球迷和媒体的巨大压力了。

意甲  /   德罗西  /   AC米兰  /   桑普多利亚  /   佛罗伦萨  /   国际米兰  /   托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