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球员一个都不来 拜仁今年夏窗可不能空喊口号

铁皮06-24 2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已经确定有卢卡斯·埃尔南德斯(8000万欧元)、帕瓦尔(3500万欧元)和阿普(300万欧元)三名新援加盟球队,但拜仁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连连受挫,心仪的球员还没来,阵中的大将倒是有不少已经选择离开或是想要离开,而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之前“为工作而推迟假期”的言论也成为了球迷们调侃的对象。

在昨天拜仁男篮的冠军庆祝活动期间,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重建球队的决心:“难道只有靠买人才能证明自己吗?老实说,这种事情已经慢慢让我有些生气了,我们可是刚刚赢下了两座冠军,现在我们应该庆祝。而且我可以保证,在8月16日(德甲新赛季揭幕)之前,你们会在球场上看到一支出色的拜仁。”

口号喊得响亮,但实际情况对于拜仁来说则是非常困难,先看看拜仁在转会市场上有哪些中意对象:首先是第一目标萨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拜仁并没有足够的吸引力能让萨内选择重回德甲赛场,曼城球星更倾向于留在瓜迪奥拉麾下继续成长;第二位就是罗德里,但西班牙后腰心中的第一选择也是老乡瓜迪奥拉执教的英超曼城队;最后则是切尔西边路新锐奥多伊,虽然英格兰小将跟腱撕裂目前还在养伤,但据悉即将执教蓝军的兰帕德希望他能够留下,而且拜仁方面的报价似乎也不能让切尔西满意。

除了合同到期离队的罗本、里贝里和拉菲尼亚,胡梅尔斯(3150万欧元加盟多特蒙德)、J罗(租借合同到期后回归皇马)和马尔科·弗里德尔(350万欧元加盟不来梅)都已经以不同形式离开了拜仁,而且博阿滕和桑谢斯也都有强烈的离队意愿。对于拜仁来说,这个夏季转会窗的任务将会非常艰巨。

赫内斯  /   拜仁  /   萨内  /   罗德里  /   奥多伊  /   德甲  /   博阿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