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引援瞄准神射手!弗雷戴特将出战夏季联赛

赵伟仑06-25 0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上赛季季后赛,上海男篮被北京男篮淘汰出局后,弗雷戴特收到了太阳抛出的橄榄枝,双方达成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其中2019-20赛季为球队选项。

就这样,弗雷戴特时隔三年重新站在了NBA的球场上。3月24日的首秀,弗雷戴特面对的球队是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萨克拉门托国王。尽管全场只打了4分钟,没有得分,但弗雷戴特依旧非常高兴能够回到这个梦寐以求的舞台。

在4月4日客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寂寞大神出战21分钟,得到赛季最高的10分。这场在盐湖城进行的比赛,弗雷戴特得到了犹他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因为他在杨百翰大学极为疯狂的那段时光,就是在这里度过的。从那时起,弗雷戴特这个名字就已经成为犹他球迷心中的英雄。

整个赛季,弗雷戴特总共代表太阳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4.4分,数据并不亮眼,但至少迈出了重返NBA舞台的第一步。今年夏天,弗雷戴特与太阳的合同到期,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太阳没有执行寂寞大神的最后一年球队选项,此举是为了给他可以腾出为勇士出战夏季联赛的机会。

弗雷戴特能够得到勇士的青睐,对他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勇士的打法和风格,可以充分发挥弗雷戴特的三分投射能力,而且下赛季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长时间缺阵,老将利文斯顿又有可能退役,勇士的进攻和后卫线面临很大的挑战。而这些挑战恰恰是弗雷戴特的机遇,能否抓住这个橄榄枝,还要看弗雷戴特自己的发挥。

从过往的表现来看,弗雷戴特最让人担心的就是他的防守。1米88的身高,加上并不出色的臂展,还有略慢的横移速度和略逊的身体对抗,弗雷戴特在场上就是对手攻击的主要对象。

已经30岁的弗雷戴特还在努力重返NBA,无非就是想向世人证明,他不仅是杨百翰大学的神射手,也能成为一名合格的NBA球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