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贾指导让我要更自信 会展现不一样的风貌

马德兴06-25 10:0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法国蒙彼利埃报道

法国当地时间今天(25日)傍晚18时(北京时间26日凌晨0时),中国女足将出战本届世界杯1/8决赛,对手是意大利队。迄今为止,被公认为中国女足头号球星的王霜在小组赛中尚未能够表现出自己的全部水准。

不过,在昨天(24日)下午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王霜与主教练贾秀全一同出席,她在会上表示,中国女足已经做好了准备,会展现出不一样的精神面貌。

王霜说:“意大利队的防守和进攻的整体性做得都不错,2016年我们还有过交锋。欧洲女子足球发展得很快,这几天我和全队也看了意大利队的小组赛,我感觉她们的锋线队员还是很有特点的。”

有记者问王霜,最近的训练特别投入,状态是否已经达到了最佳?王霜回答道:“我觉得不止最近这两天的训练我很投入,每天的训练我都很投入。小组赛已经结束了,现在我们全力备战明天的比赛,大家精神状态很饱满。教练组也告诉我,比赛时要拿出更多的自信和霸气。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展示出更多不一样的精神风貌出来。”

有外国记者问王霜,在欧洲踢球对你在和欧洲球队的对抗中能够带来什么样的帮助?王霜说:“主要是对欧洲球队的了解,对于场上的身体对抗和比赛节奏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欧洲足球的发展确实比较快,心态方面,包括身体认识上更多一些。”

有记者问,“最近的几次训练开始之前,贾指导都在跟你面授机宜,他到底跟你说了什么?”

王霜回答说:“他主要要求我们更加自信,在进攻端更多地展现自己。其实,我们在进攻端一直都有自己的特点,但心态上缺乏自信,没有能够更好地发挥出来。这段时间,贾指导一直告诉大家,要更加自信地控球,敢于去做动作、敢于突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