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短道速滑再出奇葩事件 扒队友裤子全队被驱逐

蜗壳06-25 2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韩国短道速滑队继教练性侵、队友内斗等情况后再出争议事件。当地时间6月25日,韩联社报道,由于队内两名男运动员发生性骚扰事件,整支韩国短道速滑队被国家训练中心驱逐。

根据韩国体育与奥林匹克委员会消息,在训练期间,一名男运动员将另一名年纪更轻的男运动员的裤子扒了下来,事件发生时有女运动员在场,随后这位年纪更轻的运动员向他的主教练报告了这一情况,后者随即向韩国滑冰协会通报。

报道中并没有点出当事人的名字,只是写到两人均为平昌冬奥会的奖牌获得者。另有消息指出当事人为林孝俊(1996年)和黄大宪(1999年)。

国家训练中心负责人表示在此之前伍已经出现了多次违规行为,因此决定将整支短道速滑队(7男7女)驱逐一个月。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