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5大高光时刻:李影垫射门将神扑 贾秀全的眼泪

安晓君06-26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年女足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国女足和意大利女足相遇,最终中国队0比2不敌对手无缘八强。不过,本届中国女足还是留给了球迷们很深的印象。下面,来让我们回顾一下中国女足在本届世界杯的高光时刻,这里面有李影的垫射制胜,当然也有贾秀全在出线后流下的眼泪……

李影垫射制胜

小组赛第2场对阵南非的第40分钟,张睿右路将球吊入禁区,李影前插抢在南非后卫之前倒地左脚垫射得手,中国女足就此1比0击败对手。看看李影这个进球,张睿右路的这脚传中确实是漂亮,越过了防守球员的头顶直接找到了李影,但前提是李影甩开防守球员跑位寻找到落点,然后对着来球将身体甩出去,直接一脚倒地垫射。

贾秀全的眼泪

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中国女足0比0逼平西班牙女足,最终以小组第3的身份如愿出线。赛后,当主裁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56岁的贾秀全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双眼通红留下了泪水,接下来更是撩起衬衫擦了擦眼泪。而后,他一一和走下场的球员们击掌,双眼依然通红,“球员们的拼搏精神感动了我,1分真的不容易。”贾秀全说。

杨丽单刀球中柱

小组赛首场对阵德国的第44分钟,王珊珊中线附近拿球后马上分给张睿,张睿中路持球推进将球斜塞到禁区,杨丽插上迎球不加调整直接推射击中远端立柱,随后张睿近距离的头球补射又被德国门将神奇扑出,中国女足获得了打破僵局的良机。

彭诗梦连送神扑

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女足0比0战平西班牙,女足门将彭诗梦连送神扑,成为女足小组出线的头号功臣,她全场比赛送出了9次神扑。尤其是比赛最后阶段,对手的远射以及挑射都被彭诗梦化解。比赛最后阶段,彭诗梦更是在一次防守中撞在了立柱上,但她依旧忍痛坚持打完了比赛,赛后的她同样留下了泪水。

王珊珊头球功亏一篑

小组赛第2场对南非的第42分钟,王霜主罚角球到前点,王珊珊头球攻门,皮球顶在横梁下沿弹出,门线技术显示此球没能完全越过门线,王珊珊无缘获得本届世界杯的第2球。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