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在转会市场上连年创收 买萨内?只等球员点头

白乔06-26 14: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和其他很多豪门负债或是输血来买人不一样,拜仁总是依靠自身的造血功能,以及自己账户上先有的资金。2018年夏天的时候,拜仁账面上的资金达到了2.208亿欧元,如今财务部门又在忙碌于‪6月30日‬的最新审计结果,这一数字有望继续增加。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透露,拜仁目前的引援还是要使用账面上的钱,这也就是为什么此前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坦言,萨内的转会从财政角度上看非常困难,接下来的单笔引援不应该超过8000万欧元。

其实萨内的转会费对于拜仁来说问题不大,关键是球员对于年薪的期望值非常高。如今萨内还在美国休假,拜仁需要得到他的态度,才知道转会究竟是否可能。萨内目前年薪930万欧元,曼城也希望和这名德国国脚续约,但是给出的1100万欧元远低于萨内要收入翻倍的期待值。拜仁目前也没有给出那么高的薪水承诺,当然在年薪1500万欧元的里贝里离开球队后,拜仁还是有一定的薪金空间,只是俱乐部还是希望能够控制在不超支的水平线。

拜仁在过去这个赛季虽然没有在转会市场上太多花钱:戈雷茨卡是自由转会,格纳布里是租借期满回归,只有戴维斯花了区区1000万欧元,以及J罗第二个赛季租借费用650万欧元。倒是通过出售科斯塔、比达尔、瓦格纳和贝尔纳特,拜仁最终实现了转会市场6800万欧元的盈余。当然不要忘了,尤文图斯是要分三期支付科斯塔的转会费,戈雷茨卡也肯定有一笔数额不菲的签字费。尽管如此,拜仁还是很有希望刷新此前赛季盈利3920万欧元的纪录。这意味着拜仁到时候账面上的金额可以超过2.6亿欧元!当然,这里面会包括帕瓦尔3500万欧元转会费,卢卡斯的转会费则是分期支付,拜仁在今年春天已经付出了第一笔,阿普的300万欧元转会费则是会在赛季前半程支付给汉堡。

拜仁目前已经掏出了1.18亿欧元转会费,通过卖人则回收了3950万欧元。俱乐部已经在考虑一旦萨内无法前来的可能性,据说巴塞罗那边锋登贝莱会成为目标。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一直很欣赏登贝莱,当初就希望他能够加盟,但是登贝莱在2016年还是希望首先选择多特蒙德接受锻炼,然后再去顶级豪门。而且当时这笔转会没能搞定,也和拜仁没有找到正确的经纪人有关。

如今在三月底,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利用客场和弗赖堡比赛的机会,已经和球员经纪人见面,不过那个时候聊的并不具体。如今登贝莱和巴萨的合同还有三年时间,俱乐部已经在和他商谈未来。但鉴于格列兹曼和内马尔都是传闻中要加盟巴萨的球员,因此登贝莱还在观望。如果巴萨真的搞定这两名球员,恐怕就不会坚持4亿欧元的解约金,预计登贝莱的转会金额会和萨内差不多。

此外拜仁已经基本放弃了罗德里和德利赫特,斯图加特的土耳其后卫卡巴克因为仅仅1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看起来难度要小很多。奥多伊的转会,萨利哈米季奇依然没有放弃。至于韦尔纳,这还只是拜仁在这个夏天的备选,俱乐部更愿意在明年夏天免费签下这位德国国脚。

文/白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