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被驱逐出欧战实锤了?罗马推迟集训、都灵发信

彭雷06-26 23: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米兰球迷们,请做好准备,下赛季AC米兰势必将没有欧战可打了!虽然拿到联赛第五,可以直接进军欧联杯小组赛,但因为去年夏天和欧足联的“禁赛官司”还没打完、新一年又违规了,AC米兰和欧足联很可能达成协议,自动离开欧战一年,然后避免欧足联FFP政策的监管和处罚,专心打联赛也不是坏事。而且仔细看AC米兰夏窗操作,至今还没有苏索、唐纳鲁马等主力出售,没有机会再去在6月30日前减少亏损,那就是准备脱离监管了。

AC米兰和欧足联还没有官方声明,都灵和罗马已经做出了实际行动。都灵正式写信给欧足联,要求给出答案,否则怎么来得及准备欧联杯资格赛(都灵联赛第七、罗马联赛第六,因为拉齐奥拿到意大利杯直接进军小组赛,罗马原本需要打附加赛,都灵则无缘附加赛)。同时,都灵俱乐部宣布将夏季集训从7月11日提前到7月4日,提前了整整一周时间。

罗马则刚刚宣布,原定6月29日提前进行的夏季集训,将推迟到7月5日在特里戈里亚基地直接进行。而且原计划是6月29日-7月7日在特伦迪诺进行集训,很多罗马球迷都做出了相应的出行计划,罗马俱乐部还专门给每名注册会员发邮件道歉并解释,“这是主教练丰塞卡和管理层商讨的结果……”其实大家都明白,罗马肯定有足够信心了,自己不用打欧联杯附加赛了,直接进军欧联杯小组赛了。推迟集训可以多给球员们一些休息时间,也可以让管理层以及主教练准备新赛季的阵容和工作计划。

总之,从罗马和都灵改变集训时间就能明白,AC米兰已经决定放弃新赛季欧战了。作为意甲欧战成绩最出色的俱乐部,如今为了账目和应对政策,将时隔一年再次离开欧洲舞台,上赛季距离联赛第四(欧冠门票)那1分,想想真的是残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