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希望有球队能给我一次证明的机会

王璐06-27 1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经过近2个赛季的养伤恢复,伊塞亚·托马斯现在已经完全健康了,这位2016-17赛季的二阵明星控卫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正在寻找一支能给他表现机会的球队,以期重回巅峰。

在2017年季后赛受伤后,托马斯陷入了职业生涯低谷,他凯尔特人被交易到骑士,复出后表现不佳,又被交易到湖人,之后又被送到掘金,沦为球队边缘人物。托马斯现在希望能得到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以获得表现的机会,他坚信自己能重新打出2年前的巅峰水平。

在2018-19赛季,托马斯在掘金队仅出战12场,场均得到8.6分,命中率仅为37.3%,进攻端的低效,加上1.75米身高带来的天然防守劣势,让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不得不将他移出轮换阵容,直到季后赛打完都没有给他出场的机会。

2019年夏季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在下周开启,目前还不知道哪些球队会有意托马斯。如果托马斯真的恢复到2017年在凯尔特人队时场均砍下28.9分的状态,那么他一定会得到一份理想的合同。但从过去两个赛季托马斯的表现和伤病情况看,他很大可能性是继续枯坐替补席。

2017-18赛季和2018-19赛季,托马斯总共仅出场44场,得分缩减为2017年时的二分之一。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