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黄蜂谈判破裂!沃克引多支球队追逐 绿军正领跑

陆离06-27 2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欧文基本确定离开后,凯尔特人下赛季的控卫人选正在浮出水面,他便是黄蜂球星肯巴·沃克。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沃克和黄蜂队的续约谈判出现了较大的分歧,凯尔特人目前正成为沃克下家的最大热门。

沃克上赛季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阵,这让他具备在今夏和黄蜂队签下超级顶薪的资格,然而据沃神透露,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不愿意为沃克开出顶薪合同,双方也因此渐行渐远,消息人士表示,凯尔特人已经打算给沃克开出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沃克对此将欣然接受。

凯尔特人将沃克视作是欧文的替代者,上赛季他们整体发挥不佳,欧文和球队的关系更是降到了谷底,尽管欧文的下家尚未确定,但他下赛季已不可能再继续留在凯尔特人,史蒂文斯的球队需要找到新的首发控卫。

凯尔特人今夏原本没有那么充足的薪金空间,但由于欧文和霍福德双双离队,如今只要他们再拒绝为罗齐尔开出资质报价,那么他们就可以给沃克提供一份起薪在32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沃克上赛季场均贡献25.8分,刷新生涯新高,并且他打满了全部的82场常规赛,这样的出勤率是欧文无法做到的,此外在凯尔特人看来,沃克的领袖气质也要强于欧文,新的赛季,球队希望他能带领塔图姆、杰伦·布朗等年轻球员继续前进。

除了凯尔特人外,独行侠和尼克斯也有意得到沃克,其中尼克斯所在的纽约正是沃克的家乡,但比起他们,凯尔特人的整体实力无疑要更强,他们有望在这场沃克争夺战中笑到最后。

至于黄蜂队,球队今夏并没有充足的薪金空间,一旦失去沃克,他们下赛季的竞争力将相当的有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