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入亚冠八强恒大着手补强 卡帅:最起码心里有底

叶慧06-27 23: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如愿过了鲁能这一关,恒大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接下来的亚冠八强战。7月2日下午,亚冠淘汰赛阶段的对阵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举行,届时恒大的八强对手将会浮出水面。亚冠八强战首回合将在8月下旬(27日或28日)进行,次回合时间则是9月中旬(17日或18日)。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出现在亚冠八强战的恒大肯定不同于上半程的那支恒大。因为恒大已经用完了5个内援引进名额,能在二次转会窗口从根本上提升球队整体实力的途径就是调整外援配置。与恒大谈妥续约的高拉特已经回到广州,就等恒大在7月1日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为他完成注册手续。不过,即便恒大在7月1日为他完成注册以及更换外援人选的手续,还处于养伤期的高拉特恐怕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为恒大披挂出战。

高拉特归来,就意味着有人要离开。随着恒大杀入亚冠八强,作为亚洲外援引进的韩国中卫朴志洙将会继续留用,这个被调整“离队”的外援几乎可以锁定是布朗宁。虽然布朗宁的归化手续进展顺利,即便他在年内顺利拿到中国国籍,也不可能在本赛季改变“外援”的属性。为了确保以4外援的配置冲击亚冠,卡纳瓦罗和恒大只能忍痛割爱了。

在调整外援的同时,卡纳瓦罗最希望看到的还是阵中伤员能够尽快回归,郜林已经在济南伤愈复出了,于汉超和塔利斯卡等人还在努力恢复中。对鲁能的亚冠淘汰赛,卡纳瓦罗几乎把手中能用的子弹都用光了,“没有什么其他好的子弹,如果有,那就是年轻球员。”郜林的回归,总算让卡纳瓦罗看到了光明的未来,“接下来球队需要考虑的是到底让郜林马上踢首发,还是从替补做起,让他慢慢找回状态。对我来说,郜林的回归意味着当我回头看自己的替补席的时候,最起码心里有底了,因为至少有能改变比赛的球员,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如果有塔利斯卡在队,比赛准备起来要简单一些,踢起来也会轻松一点,因为当比赛中出现机会的时候,像他这样的球员能把比赛结束掉。”盼望归盼望,卡纳瓦罗坚信球队在熬过了上半年的连番困境之后,在下半程会变得越来越好的,“我也希望球队能够在8、9月份能够达到最佳的状态,但首先我至少希望手中的阵容是完整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