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欲购恩东贝莱 里昂不耐烦:赶紧买 要不就涨价

雷震子06-29 1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热刺计划求购里昂法国中场新秀恩东贝莱,卖方警告:要买就别磨蹭,否则我们继续涨价。热刺主席列维是一位出名难缠的谈判对手,他并不着急出手,反倒令里昂感到不安。里昂主席奥拉斯的谈判能力不亚于列维,但在列维“磨洋工”战术面前,他有点坐不住了。

奥拉斯警告列维,如果下周热刺不开出实盘,里昂将把恩东贝莱的身价提到8000万欧元。热刺的心理价位是6000万欧元——该队的队史纪录,但无意答应奥拉斯期待的价格。

列维和奥拉斯之前打过交道,7年前热刺求购法国门将洛里斯两人曾隔空对骂。奥拉斯指责列维不守信用:“我们的人和列维磨了一晚上嘴皮子,列维竟然反悔他的诺言,那可是白纸黑字的协议。我们之间的电子邮件往来显示,列维说话自相矛盾,谈判很难继续。他的理由是转会市场很复杂,我们要习惯讨价还价。”

热刺虽然决心买下恩东贝莱,但并不着急出手,他们会先签下利兹联的边锋杰克·克拉克,这笔买卖算上附加条款会高达1200万欧元。列维和奥拉斯之间的交锋,将成为今夏转会市场非常有趣的一道风景,外界也许不在乎恩东贝莱是否转会,但会静观两位砍价高手之间的交锋。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