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接盘欧联席位 老板膨胀:留人,还要砸钱买人!

鲁林06-30 13: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鲁林

都灵在忐忑中等待米兰的宣判,当AC米兰被禁止欧战时,意味着都灵取代米兰,进入2019-20赛季欧联杯。

2018-19赛季,都灵取得63分获意甲第7名,米兰被禁赛,意味着罗马直接进入欧联杯小组赛,都灵进入了欧联杯第二轮资格赛,比赛将于725日进行首回合,对手是匈牙利德布雷岑与阿尔巴尼亚库卡斯之间的胜者。

主席卡伊罗表示,“很满意,为米兰感到遗憾,我孩童时代是米兰球迷,不过今年对于我们是特别的一年,这是我当主席之后,都灵在三分制的最好成绩。过去15年,还没有球队拿到至少63分而进不了欧联杯的。所以我们完全应该晋级,这个赛季,我们获得了几场非常出色的胜利,防守坚不可摧,贝洛蒂则恢复了最佳状态。”

都灵主帅是前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取得这样的成绩还进不了欧联杯,那将非常可惜,马扎里让这支球队有了自信。”

资格赛意味着都灵必须改变夏训计划和转会策略,卡伊罗说:“我们把集训提前到74日,我们的计划中,会留下最好的球员,增加几个新面孔。赛季不容易,特别是下半程,我们的下半程积分仅居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之后,球员们已吸收了马扎里的执教,新赛季会学到更多。”

都灵有可能引进前尤文图斯中场、先效力英超沃特福德的罗伯托·佩雷拉,卡伊罗表示,“他已经没人注意很久了,所以我们可能会寻找别的目标,博洛尼亚的利安科不错。另外伊佐收到几家国外俱乐部报价,但他与我们还有4年合同,我们希望留住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