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德尔加多首秀格德斯双响 鲁能主场2比0国安

风清扬06-30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30日19点35分,在2019赛季中超第15轮中,山东鲁能主场2比0击败北京国安,格德斯上半场3分钟内梅开二度,鲁能拿到近4轮首胜,积分达到25分仍然占据积分榜第4;国安联赛3连胜结束,积分仍为39分,领先上港的分数仅剩2分。

两队中超30次对决,鲁能12胜10平8负,坐镇主场15次对阵国安,鲁能9胜3平3负。两队各条战线最近7场较量,鲁能3胜4平保持不败。鲁能周中亚冠被恒大淘汰,而在联赛赛场,鲁能近3轮2平1负,继续占据积分榜第4,领先身后的苏宁易购及斯威1分。国安上轮凭借奥古斯托的绝杀,主场3-2逆转富力,联赛3连胜,仍然以5分优势领跑。

第11分钟,王大雷救主,国安快速反击,比埃拉分球后斜插,王刚右路倒三角回做,比埃拉禁区中央不停顿横敲,王子铭右脚脚弓推射,皮球被王大雷用脚挡出。第13分钟,崔鹏中场飞铲奥古斯托,吃到黄牌。第17分钟,德尔加多战术犯规拉倒王刚,吃到黄牌。第18分钟,周海滨左路传中,格德斯头槌攻门稍高。

第25分钟,比埃拉直塞撕破鲁能防线,王刚倒三角回做,王子铭回撤到禁区边缘接球,横敲找到比埃拉,比埃拉左脚撩射打高。第27分钟,德尔加多左路带球内切过人后分给张弛,后者横敲找到格德斯,巴西前锋弧顶左侧领一步起脚怒射,皮球砸进球门左下角,1比0。第30分钟,吉尔头球解围,蒿俊闵高速前插接球,中圈拨球转身过掉李磊,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后点包抄的格德斯凌空垫射再下一城,2比0。

第39分钟,比埃拉左侧横敲,张稀哲25米外右脚冷射打高。第40分钟,比埃拉禁区外围左侧得球,右脚正脚背怒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王刚小角度补射,皮球被王大雷轻松没收。第47分钟,奥古斯托弧顶背身回做,张稀哲分右路,李可后插上劲射稍偏。上半场战罢,鲁能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奥古斯托30米开外趟一步直接重炮轰门,皮球被王大雷轻松抱住。第59分钟,王彤右路突破横传,周海滨禁区线附近右脚劲射,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61分钟,伤愈复出的张玉宁替补登场,换下同为U23球员的王子铭。

第73分钟,比埃拉突破分球,李磊边路回做,比埃拉禁区左侧左脚爆射,皮球被王大雷扑出。第80分钟,比埃拉前场左侧再次尝试冷射,皮球被王大雷飞身扑出,张玉宁小角度得球射空门高出。第83分钟,鲁能快速反击,格德斯接应手抛球,右路沉底传中,段刘愚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推射空门打偏。

第93分钟,比埃拉左路直塞,李磊左路传中,侯永永近门柱包抄垫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全场比赛结束,鲁能主场奏凯。

山东鲁能(4231):14-王大雷;6-王彤,35-戴琳,4-吉尔,11-刘洋;7-崔鹏,22-蒿俊闵;13-张弛,18-周海滨(80分钟 3-刘军帅),10-德尔加多(U23 58分钟 36-段刘愚 U23 92分钟 31-赵剑非 U23);23-格德斯

北京国安(4321):14-邹德海;27-王刚,30-雷腾龙,2-金玟哉,4-李磊;8-朴成,23-李可(66分钟 6-池忠国),5-奥古斯托,21-比埃拉,10-张稀哲(83分钟 7-侯永永 U23);20-王子铭(U23 61分钟 9-张玉宁 U23)

文/风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