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豪组三巨头!杜兰特欧文小乔丹将强强联手

李辉07-01 05: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一天,篮网队或许已经提前成为今夏自由市场的最大赢家,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篮网队将同时签下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

杜兰特将和篮网队签下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合同,在杜兰特将因伤错过整个19-20赛季的情况下,篮网队依然愿意提供全额顶薪,足以证明他们的诚意。

相比杜兰特加盟篮网,欧文的到来已经在人们的预想之中,过去几天,关于欧文可能加盟篮网的报道已经铺天盖地,据悉篮网队也将给欧文提供顶薪合同:4年1.41亿美元。

在这个时代,两巨头已经无法满足很多球队的胃口,或许正因为如此,篮网队还签下了小乔丹,小乔丹的具体金额目前尚未公布,但根据篮网队的薪金空间来看,在已经签下杜兰特和欧文的情况下,小乔丹很可能接受的将是一份中产合约,换言之相比自己的市场价,小乔丹在薪水方面做了很多的让步。

但那又怎样?此举让篮网队成功豪组三巨头,虽然杜兰特下赛季无法上场,但单是欧文和小乔丹的加盟,就足以大大提升他们的竞争力,等到杜兰特2020年复出后,他们将成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

篮网队上赛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时隔4年重返季后赛,但球队在季后赛中暴露了和东部强队之间较大的实力差距,这也促使篮网队在今夏做出改变,下赛季篮网队将依靠欧文、小乔丹等人继续冲击季后赛,当然他们最值得期待的还是在杜兰特复出后,届时他们三人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私下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他们曾一起代表美国队参加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这也促成了三人之间的合作,欧文是目前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小乔丹虽然状态有所下滑,但他在中锋这个位置上,他的防守、经验、终结能力依旧不俗,杜兰特则更不用多说,这样的三巨头,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