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94亿!利拉德将成为NBA历史首位5000万先生

李辉07-01 06: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当其他球队都在忙着签约自由球员时,对波特兰开拓者队来说,他们今夏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和利拉德完成提前续约,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开拓者和利拉德已经就新合同展开谈判,双方预计会签下一份4年1.9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据最新消息,利拉德已经和开拓者达成续约协议)

利拉德和开拓者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新合同将从2021-2022赛季开始生效,到2024-2025赛季结束,据悉利拉德将拥有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

根据劳资协议,利拉德已经具备了和球队签下指定老将条款的条件:在一支球队效力达到7-9年、在续约合同前3个赛季入选一阵或2次入选最佳阵容。

4年1.96亿美元的新合同也将让利拉德成为NBA有史以来首位将要拿到5000万美元年薪的球员,这也标志着NBA的合同规模进入了新的时代,这是联盟工资帽上涨的必然结果,也是联盟为了鼓励那些留在母队的球员所做出的规定。

利拉德毫无疑问是开拓者队的灵魂,自2012年进入联盟以来,他逐渐成为这支球队的头号球星,上赛季利拉德更是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赛季,虽然常规赛他仅仅入选二阵,较之前一个赛季的一阵有所下滑,但季后赛利拉德和他的开拓者队均实现了突破,首轮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4比1轻松淘汰了雷霆,利拉德更是在第五场比赛砍下50分,其中还包括最后时刻的夺命绝杀,半决赛面对淘汰马刺的掘金,开拓者历经七场较量最终晋级,这也是利拉德生涯首次打进西部决赛。

这次续约也几乎标志着利拉德将在开拓者队退役,等到新合同到期时,他将年满35岁,届时他的薪水将达到恐怖的5425万美元,这是对他多年来对于开拓者队贡献的最好回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