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场丢球的德国国青技战术完败 西班牙本可赢更多

杨子江07-01 0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德国U21与西班牙U21两年之后在欧青赛决赛中再度狭路相逢,斗牛士2比1复仇成功,历史上第五次夺得欧青赛冠军,追平了意大利保持的纪录,也粉碎了德国U21卫冕的希望,这场比赛也引起了德国媒体的关注。

这是德国U21和西班牙U21时隔整整两年之后在欧青赛决赛中再度狭路相逢:2017年的6月30日,德国队在欧青赛决赛中凭借着魏泽尔的进球,1比0击败了西班牙。在目前这支德青队的阵容中,有4人曾经参加过两年前波兰的欧青赛,西班牙的阵容中则有7人参加过2年前的比赛。西班牙人实现了复仇,虽然他们在全场的射门数并不如德国,但在比赛中制造的真正威胁却远远多过德国。女足世界杯出局,U21卫冕失败,这个夏天对德国足球来说显然并不让人愉快。

《明镜在线》评论说,西班牙显然占据了主动,昆茨对阵容的调整显然并不成功。他出人意料的派上了塞尔达尔并寄予厚望,只是沙尔克中场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导致德国队的中场一度失控,这也使得他成为了第一名被换下的球员,这也是昆茨战术的自我否定。不过客观的说,这次调整并没有使得德国队的中场质量有明显的改善,与西班牙相比,这是一场技战术层面上的完败。

《体育图片》则认为,如果不是射中门框的话,西班牙原本还有可能赢的更多。德国队的丢球源自于两次后防线的失误:鲍姆加特尔的上抢失误,显然为西班牙的第一个进球创造了机会,尼贝尔的脱手,则使得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这支德国队在本次欧青赛上场场有丢球,防守的不稳定导致了最终的失败。西班牙在本次欧青赛中有7人进球,且5人打进两球,显示出了强大的集体攻击力。未来的几年,人才辈出的西班牙和法国等球队依然将是德国队最大的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