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41亿!沃克加盟凯尔特人 罗齐尔将签约黄蜂

陆离07-01 06: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自由球员肯巴·沃克已经和凯尔特人队达成了4年1.41亿美元的口头协议。

沃克自2011年被选中后一直效力于黄蜂队,期间他曾两次带领黄蜂队打进季后赛,上赛季沃克场均贡献25.6分,迎来了生涯的巅峰,赛季结束后,沃克还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阵,这也是他生涯首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

入选三阵也让沃克具备了在今夏和黄蜂队签下顶薪的资格,然而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并不愿意给沃克开出5年2.21亿美元的合同,据悉他们给沃克的报价甚至远远没有达到5年1.9亿美元,双方的谈判也因此破裂。

在这种情况下,凯尔特人主动联系了沃克,双方很快达成一致,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失去了他们的头号球星欧文,球队在控卫位置上急需补强,新赛季沃克将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带领球队继续冲击总冠军。

沃克的到来也促使凯尔特人另一名控卫罗齐尔的离开,据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凯尔特人和黄蜂就罗齐尔达成了先签后换的协议,罗齐尔将在黄蜂队拿到4年5800万美元的合同。

17-18赛季,罗齐尔曾在欧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但随着欧文上赛季的回归,罗齐尔的出场时间,球权都明显下降,他并不甘心担任替补,最终选择了离开,新赛季他毫无疑问将担任黄蜂的首发控卫,在这支失去了头号球星沃克的球队里,罗齐尔有望拥有无限开火权。

凯尔特人和黄蜂相当于完成了控卫的易主,对沃克来说,他有望在未来几年多次品尝到他过去很难品尝到的季后赛的滋味,他将向更高的团队荣誉努力,对罗齐尔来说,他将拥有很多证明自己的机会,年轻的他将在夏洛特成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