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离别深情告白:山东我爱你 盼刘军帅们快成长!

零秒绝杀07-01 16:3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日下午,鲁能官宣与吉尔解约。这名在鲁能效力三年半的巴西后卫,正式启程离开济南。鲁能在俱乐部为吉尔举办了简单的送别仪式,而在济南西站则有数百名鲁能球迷,长队排列与吉尔挥手告别。

在济南西站,吉尔接受了自己离开中国前的最后一次采访:“山东鲁能俱乐部非常好,期待我们俱乐部发展越来越好,期待队员都有好的发展,这里有最好的球迷,期待所有人一切顺利。”

而在谈到自己离开之后,鲁能中卫搭档的话题,吉尔表示:“鲁能队还有很出色的队员,比如李松益、刘军帅、赵剑非、戴琳,他们都是很出色的队员,他们会成长的越来越快,没有问题的。”

“山东,我爱你。”在离开济南前,吉尔用流畅的中文与球迷告别。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