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我把齐祖当大哥看待 不考虑回巴西“养老”

安古洛07-02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过去的2018-19赛季当中,状态不佳的马塞洛,经历了从主力到替补又到重回主力的起伏。尽管泰奥·埃尔南德斯与雷吉隆都将在今夏前往其他球队效力,但随着费兰·门迪的到来,马塞洛新赛季面临的竞争压力不小。

索拉里执教时沦为替补的马塞洛,在齐达内回归执教后重新成为主力。谈起齐达内,马塞洛表示,“我与齐达内是好友,我把他当成大哥一样看待。他能回来执教,我很高兴,但我不是因为重回主力而高兴。”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美洲杯半决赛将上演巴西与阿根廷的对决,马塞洛则落选了本届美洲杯的巴西队大名单。谈起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与未来规划,马塞洛表示,“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会为进入国家队而努力。主教练选择了其他球员,我不清楚原因,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努力换来重回国家队。我在巴西的俱乐部成长起来,但我没考虑过在巴西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