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考辛斯难寻靠谱下家 难道他要来打CBA?

孔阳07-03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上赛季以500万年薪和勇士签约,希望在这支冠军团队之中打出身价的考辛斯,并没有收获自己所预想的结果。勇士队没能完成卫冕,他自己也在赛季之中再度受伤,个人身价出现了继续的滑落。

现如今,又一次成为了自由球员的考辛斯陷入到了无处可去的尴尬境地之中。此前,有消息称尼克斯、快艇、凯尔特人、独行侠等球队对他有意。可现如今,这些球队对于考辛斯的兴趣也在逐渐减弱。

据悉,导致考辛斯无法得到一份合同的最大阻碍,还在于双方在年薪上的分歧。沃神此前爆料称,考辛斯希望能够得到一份1200-1800万一年的合同。但很显然,这并不是他的市场价。沃神还表示,如今考辛斯最有可能获得的还是一份中产合同,甚至是一份迷你中产。在下个赛季,中产合同的年薪为930万美元,而迷你中产为570万美元。考虑到各家几乎都会将中产拆分开来使用,因此考神或许只能签下一份500万年薪上下的合约。

目前的情况是,把考辛斯放在引援头号或者第二号目标的球队并不多。只有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所剩球员不多,无可选择的时候才会考虑考辛斯。这其实也不难理解,首先考神是一个经历过跟腱断裂伤势的球员,他的身上存在着巨大的伤病隐患。其次,考辛斯上个赛季在勇士队的发挥并不算理想。当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百回合可以净胜对手4.5分。而在考神不在场的时候,勇士队百回合能够净胜对手达到7.0分。

由此看来,考辛斯也要得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合同,加入一支自己想要加入的球队,的确是有些困难的事情。在这个时刻,不少球迷提出建议想让考辛斯来试水一下CBA,在这里练级找找状态。不过,前往海外打球或许并不会是考辛斯的选择,继续留在NBA寻觅证明自我的机会,应该才是他的最大心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