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高一档!尤文引援,羊毛都是从巴黎薅来的

宁穆07-03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从巴黎圣日耳曼成功签下拉比奥之后,尤文图斯今夏的引援工作并没有结束,或者说,他们依然期待继续打出王炸。就如意大利媒体所言,或许老妇人所有的王炸都会和巴黎有关,博格巴、德利赫特,一切都与巴黎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拉比奥说尤文比巴黎高一档?好像有点道理。

是的,还是巴黎,在这里,他们搞定了今夏第一笔大牌签约,而若算上布冯的回归,老妇人已算是从巴黎手中抢走了两人,但这还没有结束,因为接下来老妇人依然冲着强援而去。德利赫特此前传出和巴黎的绯闻,甚至无限接近加盟,但如今领跑的却是老妇人。而出生在巴黎城的博格巴依然是老妇人期待引进的球员之一,尽管博格巴的尤文图斯2.0时代看起来确实很难,和德利赫特的转会相比,可谓充满变数,但不代表没有可能,至少帕拉蒂奇和内德维德都在为之而努力。

目前,博格巴还在享受今夏最后的假期。这个假期他足够忙碌,和赞助商一起走南闯北,如今正在旅程的最后一站美国,在纽约红牛体育场,博格巴感受着美国球迷对他的喜爱。

不要忘记一点,博格巴和尤文是相同的赞助商,这一点就足以让博格巴回归变得现实。按计划,他将会在本月7日结束假期回到曼联,后者期待与他进行沟通,希望留下这位26岁的法国核心,但博格巴早已表态,希望开始一段新的旅程,这其中自然以尤文图斯为第一选择。首先,在这里他有太多美好回忆,又有太多相处愉快的小伙伴,唯一阻拦他回归的或许还是另一个尤文图斯人,皇马主帅齐达内。

在最近一次和弗洛伦蒂诺的会面中,齐达内再次强调了博格巴在球队重建中的重要性,因此,在这个基础上,他们已经考虑说服贝尔前往曼联,但贝尔本人并不愿意重返英伦,这也让转会变得复杂。博格巴的价值在1.5亿欧元左右,尤文显然不可能拿出这么多现金,因此球员互换的方式将是首选,迪巴拉、桑德罗都是曼联感兴趣的球员,不要忘记还有马图伊迪,毕竟他也是拉伊奥拉的球员。

如果说去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绝对明星是门德斯,那这个夏天一定是拉伊奥拉。门德斯目前正在努力将坎塞洛从尤文图斯带到曼城,而拉伊奥拉则正在为博格巴的转会做最后努力,他麾下的另一名球员德利赫特已距离加盟尤文越来越近,虽然尚未谈妥,但几天前拉伊奥拉已经前往阿姆斯特丹,虽然帕拉蒂奇目前还在意大利,但根据报道他很可能会在这几天乘飞机前往阿姆斯特丹完成最后的细节谈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