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休赛期玩命加练 他将在新赛季凤凰涅槃?

季孟年07-03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上个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并没有取得太多出色的战绩。不仅如此,球队之中军心涣散,欧文与霍福德更是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了球队。不少人都认为,凯尔特人衰败的根源,在于海沃德个人状态实在过于糟糕,且史蒂文斯还给了他太多的机会。

在这个过程之中,海沃德也承受了很多的压力。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他明白想要扭转人们的看法,唯一的方式就是打出更好的表现,让人们看到他的实力。于是在这个夏天,海沃德练得要比其他人玩命不少。

目前,凯尔特人队正在进行夏季联赛的备战。海沃德虽然不参加夏季联赛,可他也在基地里面耐心的寻找着状态。球队的助理教练莫里森负责带队参加此次夏联,海沃德的训练强度令他极为震惊。

“戈登(海沃德)看起来很棒的,这已经是我们每天坚持训练的第5或第6周了,”莫里森教练说道,“我们有一个非常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计划,大概是每周3到4天,但他几乎每周有5天都在训练场上。”

上个赛季,海沃德场均只有11.5分。在季后赛之中,他的表现同样糟糕。不过,这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从他真正开始进行康复训练,到重返赛场,前前后后并没有经历太长时间。对于一位受过大伤的球员来说,夏天的休赛期其实还是恢复状态最好的时机。因此,海沃德在今夏非常努力,目的就是为了在新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

据凯尔特人助教莫里森介绍,海沃德的训练如今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效。“他现在变得更强壮,更快,体型更好了,虽然从篮球的角度很难测试这些东西,但他现在状态看起来真的很棒,他的投篮和处理球更加犀利,他渴望变得更强。我并不是在为他说话,但我对他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感到非常高兴。”莫里森说道。

现如今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如果海沃德照这样的状态继续苦练下去的话,他在新赛季的表现真的非常值得人们期待。或许,我们会再度见证一段凤凰涅槃的故事,一如当年的保罗·乔治一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