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吐槽拜仁混乱引援 德媒建言解雇“0分”萨利

霍尔顿07-03 1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夏窗开启前曾在引援市场为拥趸带来不小惊喜的拜仁,在近一个月的时间中完全陷入混乱,至今颗粒无收。此前赫内斯一早言明拜仁无意进行高额引援,这让他们直接和荷兰中卫德利赫特挥手作别。而原先传闻最盛的萨内,如今更希望在瓜帅手下自证,拜仁有意球员无情,萨内似乎是将德甲巨头当成了抬价工具。至于罗德里,很明显,拜仁输给了曼城。最让人捧腹的是对登贝莱的操作,媒体声称拜仁将其作为萨内备选,然而他们更希望进行捡漏,想等到巴萨官宣内马尔和格列兹曼后再进行报价。

如此操作不仅令球迷不满,自家功勋也看不下去了,里贝里接受采访时就催促老东家赶紧引入顶级球员,靠现有人手难免会有崩盘的一天,“萨内会成为带领拜仁更进一步的球员,他有顶尖技术,左右皆宜。我同样好奇他会不会决定加盟拜仁,或者说他能否被德甲所吸引。”

“新赛季只靠科芒和格纳布里并不够,他们都是好球员,但是在顶级联赛坚持一整个赛季又是全新挑战,尤其是这两人又经常遭遇伤病困扰。拜仁需要更多边锋。”

“我正在观察目前拜仁所发生的一切。有不少球员选择离队,俱乐部一定要及时进行补强。拜仁需要顶级球员,他们必须引进强援。”最后里贝里颇为幽默地表示:“可能在最后实在没辙的时候,他们还会给我打电话。”

而《体育图片报》疯狂向拜仁高层吐槽,要求拿下“零分”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在他的零分操作下,拜仁的引援目标一个接一个告吹。在其他球队纷纷引援的情况下,萨利却在考察全欧乃至全世界范围内的幼儿园。他冬窗签了个19岁加拿大边锋,最近又买了个20岁新西兰中场。我们受够了,赫内斯和鲁梅尼格先生,快让萨利停手吧,最好你们自己接手引援工作。”

“你看看现实有多残酷,拜仁一队7月8日集结,然而连人手都凑不够,还得从梯队上调。过去的话,拜仁都是春天就完成引援,然后稳坐钓鱼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