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马努速度快个人能力强 战鲁能有可能登场

天谭07-03 20:10 体坛+原创

7月2日,刚刚加盟北京人和的荷兰前锋马努跟随球队进行了加盟后的首场训练。在训练前,人和主帅斯塔诺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努的能力很强,“相信他能够在比赛中帮助球队。”

谈到自己对马努的第一印象,斯塔诺首先表示很开心能够有新的球员加入到我们当中,“他会在进攻端制造很多威胁,包括在前场给我们的进攻端有更多的选择,而且在一对一以及速度上,这都是他的强项,所以我相信他会给球队带领很多的帮助。”

谈到如何选择马努作为球队新外援这一问题时,斯塔诺表示教练组和俱乐部此前一直都在关注一些外援,每天都会看很多的视频去选择。不过,由于人和目前的处境,斯塔诺认为球队最需要的是一名速度快、个人能力强、有一对一能力的锋线球员,“综合下来的话马努确实是一名我们非常想要的球员,他的表现应该是在这些候选球员里面最好的,所以选择了他。”

由于上半赛季出现了许多伤病情况,造成了球队一直处于比较困难的时期,马努已经随队进行训练了,而马西卡也将会从非洲杯回来,人和人员相对变得更为齐整,对于下半赛季的期待,斯塔诺表示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包括对球员也是非常有信心的,“相信在新援加入包括马西卡回来的情况下,我们在下半赛季希望可以止住颓势,打出一些精彩的比赛,把局面扭转过来。”

谈到本周末的对手山东鲁能,斯塔诺表示鲁能这个赛季表现十分出色,尽管现在有一些伤停,但他们的板凳深度非常不错,有重组的人员进行轮换,“话尽管第一回合在山东我们输了比赛,但是对于比赛过程和球队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我还是非常满意的,这轮我们是主场作战,比赛结果也很难预料,毕竟我们有一个主场的优势,我们现在还有新援马努,虽然他可能有一个月没有踢比赛,但是我们需要有些耐心,给他一些时间,相信之后我们的球队会越来越好的。”

在谈到马努是否会在这场比赛首秀时,斯塔诺打起了太极,“这个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因为还没有具体看他最近的训练状态,然后还要看一下马西卡是否可以回归,这个是多方面因素影响的,所以现在还不能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