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小卡失败?湖人已有B计划!考辛斯+铁林+莫里斯

韋人匕07-04 1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为了拿下小卡,湖人真的是做了全部努力,甚至连詹姆斯都许下承诺:“两年之后,这就是你的球队”。但随着莱昂纳德返回多伦多与猛龙进行最后会面,许多知情人士得到的消息源透露,留在猛龙似乎已经是大概率事件。

如果小卡留守,湖人的等待和努力很有可能化为泡影,毕竟此时距离自由市场开启已经过去四天,其余大牌球星早就定好了下家,抢手的角色球员也都有了归属。那时候的问题,不是湖人手里腾出来的千万薪资空间到底该怎么花,而是该往哪里花。

事实上,湖人已经准备好了第二方案。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如果没有得到莱昂纳德,湖人有可能把引援目标转到考辛斯、丹尼·格林和马库斯·莫里斯的身上,用这三位球员填补剩余的薪资空间,补强阵容。

今年休赛期,考辛斯算得上最郁郁不得志的人了。据沃神透露,考辛斯期望可以得到一份1200-1800万年薪的合同,但他在自由市场上的行情,最多也就是一份中产合同,甚至连这个价位都够不到。今天,考辛斯也更换了自己的经纪人,打算扭转自由市场的局面,而加盟湖人未必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这里依然有争冠机会,还有他的老队友安东尼·戴维斯。

湖人另一位引援对象莫里斯,也是一个很强的角色球员,而且他的经纪人正是里奇·保罗。自由市场开启后,始终没有关于莫里斯的签约传闻,似乎这也是里奇·保罗为湖人留下的一个后手,如果没有大牌加盟,莫里斯很有可能投奔里奇·保罗的另外两个客户,詹姆斯和浓眉。

至于丹尼·格林,据湖人跟队记者塔尼亚·冈古利报道,湖人一直与这位3-D前锋保持着联系,但他的去向取决于莱昂纳德的决定,首选还是与小卡一起回归猛龙。

无论如何,湖人已经做好了Plan B,倘若真的无缘莱昂纳德,紫金军团也不至于无人可签,以这套阵容班底,他们依然是不可忽视的争冠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