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赛后采访,Zoom:BO1更看重临场发挥

晚晚场07-05 11:20 体坛+原创

Q:今天对面ban了很多辅助,最后拿出巴德对线ez+猫咪,你觉得是一个怎样的形势呢?

Lvmao:因为对方选猫咪不能游走,如果能推动线,巴德就能给到其他路帮助,而且巴德跟猫咪对线也没特别大的问题。

Q:明天没有比赛,你们会看剩下的LPL队伍的比赛吗?

Imp:还是要以训练为主。

Q:这也是你第一次打世界赛,打BO1和BO3、BO5有什么不同吗?

Zoom: BO1更看大家的临场发挥,BO3和BO5都是可以经过前面一盘、两盘可以吸取一下教训、分析一下打法。BO1更看重临场发挥。

Q:今天LCK两场比赛都选出了塞拉斯打野,目前来看这个英雄这个位置有什么优势吗?

Flawless:如果对面更让塞拉斯偷到好的大招的话,这个英雄打野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