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卡自由球员市场还剩什么人?他们值多少钱?

柴夫07-05 13: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NBA自由球员市场开放至今已有5日,卡瓦伊·莱昂纳德还没有宣布决定,但市场上并非只剩他一人还值得关注。无论小卡加盟湖人、快艇和猛龙中的哪一队,剩余的球队都需要尽快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些文章,用B计划及时止损。

那么在这个堪称疯狂的休赛期里,自由球员市场上还剩下哪些值得一提的球员?他们又配得上怎样的薪水呢?ESPN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为我们列出了一份名单。他整理了5个位置剩余的重点自由球员,并预估了他们下一份合同的起薪大概是多少。

注:起薪都是建立在该球员会签长约的前提下,球员完全可能签一份超出自己预期价值的一年短约,就像2017年以2300万年薪加盟76人的雷迪克。

控卫

泰厄斯·琼斯,23岁,首发级别,800-1000万

德朗·赖特,27岁,重要替补,600-800万

拉琼·隆多,33岁,重要替补,400-600万

底薪轮换球员:特雷·伯克、贝勒斯、菲尔顿、林书豪、奎因·库克、德文·哈里斯、谢尔文·麦克、卡尔德隆。

分卫

丹尼·格林,32岁,首发级别,1000-1200万

波普,26岁,重要替补,600-800万

贾斯汀·霍勒迪,30岁,重要替补,400-600万

香珀特,29岁,轮换球员,400-600万

底薪轮换球员:史蒂芬森、克劳福德、卡特、斯陶斯卡斯、克拉克、杰里安·格兰特、泰勒·多西、朱迪·米克斯、麦考。

小前锋

卡瓦伊·莱昂纳德,28岁,绝对核心,3270万

乌布雷,23岁,首发级别,1200-1400万

斯坦利·约翰逊,23岁,轮换球员,400-600万

科尔克马兹,21岁,轮换球员,400-600万

底薪轮换球员:贾斯汀·安德森、布鲁尔、庞德塞特、索夫洛萨、德克尔。

大前锋

马库斯·莫里斯,29岁,首发级别,800-1000万

杰迈克尔·格林,29岁,首发级别,800-1000万

霍利斯-杰弗森,24岁,关键替补,600-800万

特雷·莱尔斯,23岁,关键替补,600-800万

法瑞德,29岁,轮换球员,400-600万

底薪轮换球员:加雷尔·马丁、安东尼、邓、马基斯·克里斯、杰雷布科、迪亚洛、尤度、本德尔、坎宁安。

中锋

考辛斯,28岁,首发级别,400-600万

祖巴茨,22岁,关键替补,400-600万

肯·伯奇,26岁,关键替补,400-600万

麦基,31岁,关键替补,400-600万

底薪轮换球员:泰森·钱德勒、诺阿、大加索尔、内内、库弗斯、阿米尔·约翰逊、梅杰里、帕丘利亚、泰勒·泽勒、门罗、杰森·史密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