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采访,Rookie:对阵SKT很有趣赢了会有成就感

晚晚场07-06 10:10 体坛+原创

Q:休息了很久,今天重归赛场,觉得怎么样?

Rookie:我说实话今天早上一起来就觉得很担心,感觉对自己的表现不是特别满足,不管是在训练赛还是在排位上面。今天打下来以后感觉,我发现我自己算是一个老选手了,比赛经验挺丰富,所以在比赛的时候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可以让大家表现都不错。

Q:LPL前三支队伍在对阵LCK的时候都输了比赛,今天你们很成功的抗住了最后一场。赛前会紧张吗?

Jackeylove:紧张的话也没有吧,就是拿平常心去打,发挥我觉得还行吧,主要是就算赢了也并没有什么用,所以打得更安心了一些。

Q:对于这场比赛,怎么评价faker的沙皇?

Rookie:我觉得他打出来了沙皇这个英雄该打出来的效果,前期稍微发育,后期打团比较厉害一点。我觉得他打的非常非常好,我们也是打出来了我们应该打出来的效果,因为我选的岩雀,前期可以总是比沙皇快一点,跟队友一起做事,所以就差不多。

Q:今天你对阵的Teddy和mata也是LCK比较厉害的下路组合,你有做什么比较特别的准备吗?你给对方打几分呢?

Jackeylove:打之前也没想太多吧,虽然知道他们强,但还是拿平常心去打,不会把对面想像成不能赢的对手。打分的话就算了吧。

Q:你觉得队伍目前的状态怎么样?

Rookie:状态很一般,也没有打得特别强势。我们现在就是靠着自己的经验去打,就是这种感觉,所以希望明天打的时候一定要比今天好一些。

Q:你觉得跟LCK对阵的难度系数怎么样?

Rookie:比赛结束刚出来之后一身都是汗,从来没有这样过,可能就是打SKT有这种压力,其实跟他们打是很有趣的,成就感也有。所以不管打LCK什么队伍难度特别难的对局。

Q:你怎么评价打野塞拉斯,你适应现在的这个环境吗?

Ning:打野塞拉斯就感觉打谁都一样,因为可以偷大。感觉现在的版本基本不ban打野了,顶多ban个猪妹,恰好塞拉斯还是猪妹的counter,感觉现在的版本打野的话都差不多,没有特别强势的,更多的是一个相互counter的关系,补足阵容就可以。

Q:小组赛lpl整体对阵lck表现不佳,你觉得更多的原因是经验不足的问题还是对于版本不够适应?

教练:总体来说可能就是BO1的时候,运气也是一部分,跟进版本的能力其实也是一部分的实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