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赛后采访,Knight:第一次国际赛感觉比较紧张

晚晚场07-06 10:17 体坛+原创

Q:今天也有比较精彩的单杀表现,可以评价一下整场比赛状态的变化吗?

XX:因为我最近练习的比较多,所以状态比较好。但是发挥的话,后面还是没有发挥好,自己可以carry的。

Q:第一次参加国际赛,感觉怎么样?

Knight:第一次参加国际赛感觉还是比较紧张吧。

Q:今天这场比赛失利的地方在哪?

Knight:失利了感觉就整体打得没对面好吧,协调的没对面好。

Q:能评价一下对手打得怎样吗?

369:对手打得很好。

Q:在这场比赛你们队疯狂针对吸血鬼,但是在团战中就没有办法处理对方,你认为主要原因是什么?

369:主要就是自己没打好吧。

Q:经过这两天的比赛,队伍有什么收获?

教练:发现了我们自己很多的不足,相比之前打LPL的话,更能体现出来。

Q:这次洲际赛感觉LPL的队伍都没有像在自己赛区那种偏打架、莽一点的风格,你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呢?是版本的问题吗?

XX:我觉得每一把的战术都不一样,没有规定说LPL的队伍就一定要打架打的很凶, 可能还是看战术吧。

Q:对方上单是你非常喜欢的一位选手,交手之后感觉怎样?因为你也对他完成了一次单杀。

369:感觉他很厉害,那次也不算单杀。

Q:出于什么策略,选出琴女宝石这个下路体系?

教练:因为DWG下路本来就比较保守,所以琴女宝石的话只要不对对线比较强势的英雄,都是可以发育的,打团也比较厉害,对面也选了吸血鬼,有一些的克制关系吧。但是我们自己还是没有把握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