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经纪人:尤文的邀请出乎意料 感谢巴黎这一年

朱斯蒂07-06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年近42的布冯回归尤文,就像是一个美好的童话故事。但据布冯的经纪人马蒂纳透露,在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布冯并不曾想到能有机会回归尤文,尤文的邀请“完全出乎意料”。

马蒂纳说:“回归尤文完全是意料之外,尤文打电话来时,我们正在权衡其它好几个邀约。当我跟他(布冯)说尤文想让他回去,那立刻成为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无论从情感上还是对他的家庭来说。对于这样一个狂热的尤文支持者而言,回归尤文是他所能期待的最好事情。”

不过马蒂纳也认为,一年巴黎没有白去,否则布冯不会还能继续在尤文踢球,“必须得说,我非常感谢巴黎。如果布冯去年直接就退役了,他不会有机会回归尤文(当门将),在巴黎这一年是一段快乐的经历。”据报道,回归尤文,布冯在待遇上做了一些让步,他与尤文签约一年,年薪为150万欧元,另有和出场及表现挂钩的奖金。

有传闻称,布冯希望下赛季能至少在意甲出场8次,好打破马尔蒂尼的意甲出场纪录,目前马尔蒂尼的纪录是647场,布冯640场。马蒂纳否认了这种说法,“(合同里)没有这样的条款,我们也从未谈论这个问题。他回归尤文,仅仅是为了重新做回吉吉·布冯。尤文已经有一位更年轻,发挥也非常出色的门将什琴斯尼。吉吉会往后站一步,听从球队的安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朱斯蒂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