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难以相信布冯回尤文 我的未来在风中飘荡

朱斯蒂07-06 1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自从617日召开个人发布会宣布与罗马分道扬镳之后,托蒂目前还没有确认他的下一份工作。托蒂曾言罗马的现任管理层对他缺乏尊重,球会的重要决定都不让他参与决策。如果托蒂的下一站是想到另一家俱乐部任职,那么夏季转会窗无疑是最适合进入角色的时机。

托蒂接受天空台采访时说:“现在我正在海滩上度假。我不知道接下来我会做什么工作,我正在考虑,做出评估。有很多计划摆在我眼前,我会挑一个最好的,无论是在意大利还是欧洲其它国家,甚至,我也可以选择休个长假。现在一切都还悬在半空。”

托蒂表示自己不挑工作,“担任什么角色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让我带着干劲好好工作。离开罗马,我认真考虑了很长时间。现在我没再关注他们的进展怎样,俱乐部里也没人跟我联系过,但我希望他们能完成出色的工作。”托蒂离职后,罗马找了新的体育总监詹卢卡·佩特拉齐,他在日前的上任发布会上表示,罗马想要签下伊瓜因。对此托蒂似乎并不看好,“我觉得尤文和国米会互相交换伊瓜因和伊卡尔迪。”

托蒂即将迎来43岁生日,而比他小一岁的布冯刚刚回到了尤文图斯继续当门将……托蒂对此表达了惊讶,“我从未想过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也没想到布冯会再次回到都灵。两天前我刚和他聊过,当他告诉我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传闻桑普老板费雷罗邀请托蒂去那里任职(费雷罗是罗马球迷),托蒂表示说:“费雷罗每天都跟我联系……他甚至就坐在我旁边的沙滩椅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朱斯蒂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