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内部有人想出卖登贝莱,私自联系拜仁推销

梁宏业07-06 11:4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再次承认登贝莱比内马尔好,这似乎给了球迷们一丝安慰,也镇压了一下那些在巴萨内部想把登贝莱弄走的人。有人想让登贝莱走,这已经是个明显的事。

无论是哪个媒体搞的调查都一样,巴萨球迷们不希望格列兹曼和内马尔来到巴萨,希望他们来到巴萨的民意调查从来都超不过五成,但希望登贝莱留下的名义调查从来都高过半数。问题是,如果格列兹曼来到巴萨,那登贝莱就变为第4前锋了,如果内马尔再来了,那登贝莱就变为第5前锋了,这还留得住人吗?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竞技层主管之一的阿比达尔在两周前见了登贝莱和他的经纪人西索科,巴萨告诉登贝莱,他是今夏的非卖品,这和巴托梅乌昨晚的讲话一致。但是在主席和阿比达尔都告诉了登贝莱是非卖品后,有中间人却得到了巴萨内部某些人的许可,把登贝莱推荐给了拜仁。拜仁起初并没有对登贝莱感兴趣,尽管罗本和里贝里离开了球队,引进萨内的工作也出现了困难,但球队也还有科芒。但看到巴萨的要价不高,拜仁认为这是个好机会,因为他们只需要支付8000万欧元就可以得到巴萨此前花了1.05亿外加4000万有条件转会引进的登贝莱。

不过,拜仁首先要问问登贝莱自己的意思,于是他们在本周会见了登贝莱经纪人西索科,然后拜仁就是一脸懵,因为登贝莱的经纪人告诉拜仁,他们不考虑转会去其它球会,因为巴萨主席已经亲口许诺他们,登贝莱在巴萨是非卖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是谁在把登贝莱推出巴萨?很可能是那些希望内马尔回归的人。最近巴塞罗那出现了很多登贝莱在巴萨过得不开心,主动希望寻求转会的消息。首先有报道指出是登贝莱自己想去拜仁的,而没有透露其实是有人把登贝莱推荐给拜仁的。随后又有文章说道,登贝莱非常厌烦巴萨的更衣室,不喜欢苏亚雷斯、梅西、布斯克茨这些老队员,他很讨厌这些人总是对他指指点点,所以希望离开巴萨换换环境。这等于是离间登贝莱和更衣室的关系,也想动摇那些希望登贝莱留下的球迷的心。

现在的逻辑不是内马尔来了,登贝莱看到自己位置不保要选择离开,而是要引进内马尔,就需要先把登贝莱卖了为转会费凑钱。鉴于现在巴萨内部的意见分歧很大(第一副主席梅斯特雷就因此而辞职了),所以谁说的话都不要信,只能信主席巴托梅乌一人的话,至少这是一个脑袋很顽固的主席,自己认定的事就要走到底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