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西班牙人夏训 球迷挽留博尔哈:请留下!

林德诺07-06 14:30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林德诺发自巴塞罗那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西班牙人进行了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新的赛季也在这一天拉开大幕。本周内,球队将在参加季前体检的同时,在训练基地达尼·哈尔克体育城进行第一阶段的备战,而下周,全队将开赴吉罗纳省,开启第二阶段的夏训。

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是训练场上的焦点。由于近期的转会传闻,球迷们对他的去留非常关注。博尔哈在球迷中的人气颇高,所有人都希望他留下。

在训练中,博尔哈展现了比较不错的状态,夏天的假期让他晒黑了一些,但他的身体状态保持得还不错。训练最后,全队通过慢跑训练与球迷互动。当博尔哈和队友们跑来时,球迷们便齐声对他说:“博尔哈,请留下!”

训练之后的签名合影阶段,球迷自发唱起歌曲,表达对博尔哈留队的期望。博尔哈一一满足了现场球迷签名合影的请求,整个过程持续了十数分钟。现场还来了一位中国球迷,小伙子用英语表达了希望博尔哈留下的愿望。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来了两名摄影记者,专门留下来拍摄球迷们与博尔哈的互动。有记者专门拍摄一名球员与球迷的互动,这是此前从来没有过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