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终迎今夏首签!1.92米中卫补强“鹦鹉”领空

林德诺07-06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林德诺发自巴塞罗那

西班牙人要买人了!最快当地时间周六,西班牙人一线队将迎来今年夏窗的首笔引援。吉罗纳中卫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将会加盟,顶替此前确认离开的奥斯卡·杜阿尔特充实球队的后防线,随队出征新赛季的西甲和欧联杯,成为武磊今夏迎来的首位新队友。

夏窗开启已经一周,西班牙人至今还没有做出任何补强。截至目前,他们也是西甲唯一尚未引援的球队。但这样的局面将在这个周末得到缓解。而在刚刚结束的球队例行发布会上,西班牙人阵中的另一位中后卫尤易斯·洛佩斯更是间接默认了新搭档的到来

因大卫·洛佩斯伤病尚未痊愈,奥斯卡·杜阿尔特自由身离开,以及埃尔莫索绵延了半个夏天的转会传闻,西班牙人在中后卫位置的补强是当务之急。生于哥伦比亚,却成长于西班牙足坛的贝尔纳多将在下周度过30岁生日,从经验上来看,在西甲和英超都有过征战经历的他,显然适合即将参加欧战的西班牙人。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贝尔纳多是吉罗纳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虽然上赛季没能帮助吉罗纳保级,但是贝尔纳多的表现却依然值得肯定。他在西甲联赛中有37次出场,其中的35次都是以首发身份。而在进攻端,身高达1.92米的贝尔纳多同样大有用武之地。效力吉罗纳两年间,他在西甲联赛中贡献1射3传,其中的1射2传都是通过头球完成。对于缺乏制空能力,定位球得分能力比较一般的西班牙人而言,贝尔纳多能做出的贡献显然不止在防守端。

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这笔转会将在接下来几个小时内完成。西班牙人计划在下周一开始集中拉练,届时贝尔纳多预计将随队出征。关于此番贝尔纳多加盟的细节,《马卡》的跟队记者给出了答案:由于与吉罗纳目前的合同到2021年才到期,此番贝尔纳多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不过租借合同中将会附带买断条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