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魔鬼主场8连胜重回榜首 国安战恒大上港就靠这

安晓君07-06 2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在主场凭借比埃拉以及奥古斯托的出色表现,以3比0击败武汉卓尔。国安在取得主场8连胜的同时,积42分,力压上海上港以及广州恒大重回榜首的位置。

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0比2输给了山东鲁能,与此同时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都拿到了胜利,这让国安的领先优势缩水为2分。进入说,进入到联赛下半场,中超的争冠较量越来越激烈。

而在本轮比赛首先进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3比1击败天津天海,这让他们以1分的优势反超国安登上榜首。因此,国安本场面对升班马卓尔绝对不能大意,要知道国安本赛季首次对阵卓尔不过是赢了1球,再加上卓尔近期客场3连胜,状态相当不错。

当然,国安的实力毕竟在卓尔之上,开赛仅仅14分钟,比埃拉接奥古斯托传球包抄到前点破门得手,虽然卓尔接下来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国安防线表现稳定。进入到下半场,奥古斯托利用点球机会扩大比分,比埃拉也抓住机会劲射破门,国安就此以3比0取胜。凭借这场胜利,国安取得了主场8连胜,是中超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也是唯一一支主场全胜的球队。

国安进攻端表现不错,防守端也是异常稳健,包括邹德海以及金玟哉等人都有亮眼表现。值得注意的还是,今晚的这场零封也是国安自5月12日3比0击败深圳后,55天内首次零封对手,国安防线看起来已经找回了巅峰状态。

国安重回榜首,依旧保持着2分的优势。接下来,国安将连续主场对阵重庆斯威以及北京人和,然后客场对阵江苏苏宁,应该说赛程对国安来说非常有利。7月23日,国安将在足协杯的客场比赛中对阵山东鲁能,然后又将连续对阵整体实力一般的建业、华夏幸福以及大连一方。

总体而言,进入到下半程,国安的赛程算是相对轻松,直到联赛第23轮才会迎来真正的挑战,届时他们将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然后就是第26轮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以及第30轮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对阵恒大以及上港的比赛,很有可能直接决定着本赛季冠军的归属,但对国安比较有利的一点是,这2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坐拥魔鬼主场的国安完全有能力延续主场不败以及全胜的纪录。(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