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再度挑战尤文王权 官推暗示J罗即将到来?

宁穆07-06 22: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如果说上个赛季的那不勒斯还不足以挑战尤文图斯的意甲王权,那么经过了安切洛蒂一个赛季的调教和今夏的引援之后,新赛季的那不勒斯已经看到了挑战王权的希望。而且在购入马诺拉斯之后,那不勒斯的引援工作并没有结束,J罗、伊卡尔迪都可能成为那不勒斯的新球员。

按照计划,那不勒斯将会在7月6日于迪马罗重新集结,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不过主帅安切洛蒂却在这天迟到了,因为铁路的线路问题,安切洛蒂不得不开车前往迪马罗,这也让他晚了整整一个多小时才出现在媒体和球迷的眼前。

这个夏天的意大利非常炎热,热得有些让人超乎想象,但这还是无法阻止数百名狂热的那不勒斯球迷驱车来到这里迎接球队,安切洛蒂看到他们自然也是非常的开心,更是驻足满足了部分球迷的合影和签名要求,随后他来到酒店准备新赛季的首训,按照计划,球队的新赛季第一训将会在当地时间7月6日晚间18点进行。

因为目前各大杯赛还在进行,那不勒斯此番集结并没有看到太多国家队球员的身影,当天集结中最大牌的球员就是卡列洪。基本可以肯定,这将会是卡列洪在那不勒斯的最后一个赛季,毕竟球队并没有选择和他续约。除了卡列洪,当天出现的还有古拉姆,安切洛蒂显然希望这位两次因为膝盖问题受伤的球员可以在新赛季完全恢复,成为球队的栋梁之才。

此外还有很多年轻人以及很多基本可以确定离队的球员出现在了迪马罗,他们将会担负起球队训练伊始的小比赛的任务。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离队球员中肯定包括罗伯特·因格莱塞,在来到那不勒斯之后因格莱塞并没有能够证明自己,但那不勒斯也不希望降价处理这名球员,达到3000万欧元的价格他们才愿意出售,谈判空间也非常小。此外,米尔克·罗格也是被清理的一员,他此前也已经被加到了韦勒图的转会交易之中,目前他的下家很可能会是AC米兰或者是罗马。

当然,有离开就有进补,球队盼来了后防线上的马诺拉斯后,那不勒斯的引援工作并没有结束,当天那不勒斯俱乐部的一张海报似乎在向所有人透露着什么,他们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哥伦比亚电影公司1957年电影的海报,并写道,“不久之后将会有一亮列车到来……”媒体显然将这张海报和J罗联系到了一起,双方之间早就已经传出绯闻,这张海报也仿佛意味着J罗的到来基本成为事实。

而另一方面,伊卡尔迪现在看起来也有可能加盟那不勒斯,在一开始德劳伦蒂斯否认了买入伊卡尔迪之后,如今他却已经为伊卡尔迪开了绿灯,并准备好了6000万欧元引进阿根廷人,同时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也看好这桩转会,很显然,若他们真的到来,那不勒斯新赛季的阵容将会真的非常强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