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球队在享受本场比赛 我们配得上零封胜利

天谭07-06 22:44 体坛+原创

7月6日,中超联赛第16轮,北京国安主场3比0击败武汉卓尔,赛后,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球队在享受比赛,也释放了自己的能量。”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再次零封对手,对此施密特表示很满意,“在联赛开始阶段,我们一系列比赛没失球。相较于那时候,我们这段时间有些大意,有些失球不太应该,今天的零封是因为全队达到了好的状态,我们配得上零封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国安再次重返积分榜榜首,对此,施密特表示,“我们在积分榜头把交椅待了很久,但到赛季结束还有很长的路。我们几乎赢下了大部分比赛 但其实只有两分优势。今天重要的是上周失利后能展现全新的精神面貌。星期三下个主场我们希望还能拿下。”

对于本场比赛先发前锋王子铭,施密特表示,“王子铭之前也已经很自信了,不然国家队也不会要他过去。他是通过自己的表现争来的机会。他有很好的态度,获得的位置是努力的结果。他继续努力没有丝毫放松,我也为他高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