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内连签7名球员 湖人新季主体框架搭建完毕

陆离07-07 07: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无缘签下卡瓦伊·莱昂纳德后,湖人很快执行了他们的B计划,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昨天相继签下丹尼·格林、波普,麦基、库克后,北京时间7月7日,据沃神报道,湖人队分别签下了考辛斯、隆多和卡鲁索。

据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和湖人队签下的是一份1年350万美元的合同。去年夏天,考辛斯与勇士队签下了一份1年580万美元的合同,打造五星勇士,然而勇士队并没有像人们预计的那样实现三连冠,他们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考辛斯同样如此,总决赛复出后,考辛斯并没有展现太好的状态,甚至可以说他的发挥非常的糟糕,最终勇士队也输给了猛龙,痛失冠军。

今夏再度成为自由球员后,状态明显下滑的考辛斯一度无人问津,但最终湖人给了他新的机会,据悉,在考辛斯加盟湖人的过程中,安东尼·戴维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主动联系考辛斯劝说他来到紫金军团,就这样,昔日的鹈鹕双塔在洛杉矶重聚。

湖人不仅成功搞定了曾经的鹈鹕双塔,还将当时双塔身边的指挥官拉琼·隆多成功留了下来,上赛季隆多便效力于湖人队,场均贡献9.2分8助攻,尽管因为年纪的增大在防守端明显下滑,但隆多的经验和他的控场能力依旧出色,据悉隆多和湖人队签下的是一份2年520万美元的合同,可以说是足够的划算。

新赛季,隆多有望继续担任湖人的首发控卫,和詹姆斯一起给浓眉哥输送炮弹。但由于隆多已经34岁,他很难长时间担任首发控卫一职,湖人在控卫位置上需要更多的后备力量,于是湖人队在昨天签下前勇士控卫奎因·库克后,又在今夏以2年550万美元的价格续约了卡鲁索。

上赛季后半段,卡鲁索表现非常出色,成为球队整个赛季难得的亮点,年轻的他新的赛季有望承担更重要的责任。

不到一天的时间,湖人队先后搞定了7名球员,加上詹姆斯浓眉哥库兹马杜德利等人,新赛季湖人队的大体框架已经组建完毕,在经历了连续6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惨痛经历后,湖人队志在重返巅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