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后群访,战马教练:有分歧我们会听IG的意见

晚晚场07-07 09:30 体坛+原创

Q:明天对阵LCK,你认为最大的威胁会是谁?

Rookie:因为我们已经赢过一次SKT,其实我们还是对SKT相对来说比较有自信的,打其他三支战队的话,其实还不是特别清楚,可能会难度比较高一些。但是如果我们状态比较好、比较稳定的话,打谁的话应该都差不多。

Q:能预测一下明天的比分吗?

Rookie:这个问题比较尴尬,但是就是他们输要么我们赢,都是3-1的结果。我是这样想的。

Q:请四位教练分别评价一下坐在你们身边的这个选手这次洲际赛的发挥。

Homme:虽然Lvmao表现现在还有所不足,但我觉得他有Mata选手的才能和潜力,只要发挥出来他能做到的。

Karam:Rookie在之前休息了一段时间,但他原本就是优秀的选手,一直相信他能打得好,也确实打得很好。

战马教练:只留一名选手我留了刘青松,他这次的表现稍微有点差强人意,但我相信他可以做得更好。

白色月牙:我们这次洲际赛比较波折,但打野选手Xx自己风格打出来了,但有时候有点上头。

Q:两位来自LCK的教练是怎样去看待目前LCK的队伍呈现出来的风格和状态?

Homme:首先LCK打法本来就是比较稳健,不会打的很激进,如果我们做好前期的部署的话,应该会有好的结果。

Karam:首先LCK的四支队伍本来就是打得非常好的,但是他们整体的打法是比较安稳的,是平稳发育的,所以前面要以打架来制造出一些变数。虽然两个赛区的风格不同,但肯定是会由打得好的队伍获胜,所以我们明天也会全力以赴。

Q:LPL的教练都会聚在一起讨论,请问整体的讨论氛围是比较和气还是说会产生意见的分歧?

战马教练:因为这次是洲际赛,以赛区为单位,所以我们四个教练都努力想让整个LPL的队伍获胜。即使有意见不同的时候也会非常理性的去沟通,因为iG是世界冠军嘛,所以我们也会努力的去听从和理解iG整个队伍的想法和思考。

Q:LPL赛区一直以打架闻名,然后这次洲际赛感觉队伍并没有像国内联赛那么血腥。为什么会这样子呢?

Homme:首先这次除了iG以外,其他队伍都是没有大赛经验的。所以这次打比赛的时候可能不会像在LPL时那么激进,选择一个偏运营、偏稳健的打法。

战马教练:更多的是我们队伍还有很多需要调整的地方,洲际赛这几场比赛都没有发挥出我们在LPL的风格,所以这也是我们明天要调整和克服的地方。

白色月牙:比赛的话,如果不失误,就不会有很夸张的人头数出现。第一场我们拿的是偏发育的阵容,后两场打得比较凶。所以还是看阵容组合。

Q:决赛希望对上谁?

lvmao:GRF,之前失利对的那场我们觉得还是能赢的,所以我觉得有机会还想打他们。

Rookie:毕竟我们昨天赢过SKT,所以打SKT还是比较舒服。但是目前状态来看起伏挺大,打谁都差不多,如果状态好打谁都差不多。

刘青松:决赛的话更希望碰到KZ,之前输给他们比较可惜,如果我们调整好应该有希望能赢。

Xx:我们应该想打DWG,因为我们没发挥好吧,发挥好的话有一战之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