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与巴黎解约遵从内心 更加清楚想要的是什么

霍妮07-07 13:43 体坛+原创

昨日,中国女足球员王霜接受新华社采访。谈到与巴黎解约,王霜表示这是遵从自己内心所做的决定。7月13日,王霜将会回到家乡代表武汉江大,开始新赛季的女超联赛。

“这已经不算是新闻了,因为在世界杯期间这个问题已经成为了热点,现在和巴黎的缘分也走到了尽头,但我还是感谢巴黎给了我很大的舞台才让人更多的认识到我。"在王霜看来,在巴黎的经历是一笔财富,“这是一种经历,是我人生中的一笔财富,不管是好的坏的对我的人生成长都是一种修炼,让我更加清楚,更加认识到自己内心里想要的是什么。”

想要提高自己在国家队的适应能力是王霜回国的原因之一。“欧洲的球员是从小就是这种训练模式走下去的,所以她们能适应自己国家队的集训。对于我来说,到了国家队却适应不了,所以从那时候起我就觉得要回来,先把国家队的事情处理好。这并不是哪一个原因促成我回国,而是多种原因综合考虑之后的结果。”

至于今后是否还会留洋,王霜说,“我回来后也考虑了很多,所以当我再次选择出国时,会把各方面都想到,要把各方面的大小事务都考虑清楚,都完善了再出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