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也打兄弟篮球 白边两年来频繁密会利拉德

白亼07-07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得到莱昂纳德的招募之后,乔治迅速向管理层提出了渴望被交易的请求,雷霆管理层迫于无奈只得将其送走开启重建之路。从詹姆斯加盟热火到杜兰特远走金州,近几年,球星游说球星进行抱团争冠的事情已经成为了NBA之中的常态。

“球星之间的招募已经变得非常重要,”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有些时候,教练以及球队管理层的话语权并没有球星们大,现在球员们的关系都很好。在过去,乔丹不可能主动出面游说哪个球员与他联手,因为他会觉得彼此之间是竞争的关系。”

“但是现在这个联盟里,却是另外一番情况。球员们会渴望与自己的朋友一起联手打球,现在球员之间的招募很多,也比球队的招募拥有更大的吸引力,这已经成为了NBA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开拓者在今夏已经有所补强,但是球队阵容的星光却没有办法和湖人、快艇、篮网这样的球队相提并论,可这并不影响其成为西部不可小觑的力量。

今年夏天,开拓者留住了上个赛季季后赛表现突出的胡德,并且得到了贝兹莫尔和特利弗,怀特塞德的加盟也让球队在内线的防守上变得更加强大,他与努尔基奇组成的双塔足以震慑对手。与此同时,海佐尼亚也将成为一个值得期待的X因素。“当你看看其他球队的变化,包括快艇、湖人和篮网,他们的引援真的很突出。但是我们也变得更强了,我认为,有些时候做出改变的感觉真的很棒。下个赛季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说起球星之间的相互吸引,利拉德与怀特塞德之间的关系同样值得说道。在2017年的夏天,利拉德曾经在休赛期前往迈阿密度假。于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旅程之后,利拉德得到了怀特塞德的聚会邀请。“‘兄弟,来我的家里坐坐,我会让我的主厨给你端上一桌好菜。’当时的怀特塞德对我说道。”利拉德在采访中回忆起了两年前的往事:“所以我们就一起出去玩,就是在那时,他向我表达了渴望加盟开拓者的意愿。”

去年夏天,怀特塞德远赴波特兰,他和开拓者双枪在CJ的家里碰面。到那时利拉德才第一次知道,原来怀特塞德在2K游戏中一直使用的正是开拓者队。到了今年五月份,怀特塞德甚至一路跟随利拉德到拉斯维加斯,并专门要到了利指导的房间号,上楼一同欢度属于兄弟的快乐时光。

和杜兰特与欧文一样,下个赛季的开拓者也将玩起兄弟篮球。“我告诉怀特塞德,如果你在比赛中对球权分配不满意,如果你对球队的比赛方式不满意,请你直接跟我说,不要有所隐瞒。”利拉德说道:“如果你对教练的换人决定不满意,我们也必须要及时地进行交流和沟通,即便我们发生争吵,那也无所谓。但是我们一定要向对方表明自己心中所想,这将会是接下来的合作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对于利拉德的提议,怀特塞德举双手赞成。

“我很了解哈桑,我完全不担心他的态度和状态。”完成重组,利拉德将带领开拓者在下个赛季以黑马的姿态卷土重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