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小卡谈判内情曝光 他们这一次真被耍得团团转

董倡硕07-07 17: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根据《洛杉矶时报》记者Tania Ganguli的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二,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和总经理佩林卡在洛杉矶富人区西湖村四季酒店的会议室内,接待了莱昂纳德、其舅舅丹尼斯·罗伯特森以及其经纪人米奇·弗兰科。

过去一段时间里,莱昂纳德的团队一直在高效地进行多方信息的收集工作,并且与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了多次通话。他们想要搞清楚,一年前当莱昂纳德向马刺提出交易请求时,湖人队方面究竟有没有尝试对其进行交易。由于魔术师辞职之后,做出了不少对佩林卡的指责言论,甚至将“背叛”二字扣在了佩总的头上。莱昂纳德团队对这段故事非常关注,也多次询问了佩林卡相关的问题。虽然曾经与佩林卡有过矛盾和隔阂,但是在招募的过程之中,魔术师对湖人队以及球队的管理团队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实际上,莱昂纳德的团队对佩林卡并不重视,在会面要求之中,他们希望只与巴斯完成会面,随后才考虑让佩林卡也加入到会议探讨之中。随着魔术师、詹姆斯以及安东尼·戴维斯组成的游说团队的加入,外界迅速将湖人队定为小卡招募之中的领跑者。可实际上,莱昂纳德团队内部却从未有过这样的观点。

周一,莱昂纳德与快艇的团队在主帅里弗斯的家中进行了会谈;而在周三他便飞往多伦多与猛龙的团队接洽。实际上留给湖人队的最后招募机会,也就只有这夹在中间的短短一天。众所周知,在与球员面对面交流之前,每支球队都要拿出自己的销售方案,强调自己的最佳卖点。湖人队方的计划也很明确,浓眉和詹姆斯为这支球队带来的总冠军前景就是他们最吸引人的地方,与此同时,洛杉矶这座城市将为小卡带来的流量效应,也是湖人极力画饼。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见面会中,佩林卡和巴斯不遗余力地想要说服小卡加盟,不断强调,如果莱昂纳德能够与浓眉詹皇联手湖人,球队就有机会在未来几年内赢得多个NBA总冠军。

根据一个知晓会议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在双方商谈的过程中,莱昂纳德并没有说太多的话,其舅舅曾向湖人团队提出过几个问题,佩林卡“背叛”魔术师的话题并未在会议上被提及。会议结束之后,莱昂纳德的团队认为,湖人队在整个过程中的工作和展示非常具有职业性。

当湖人队为招募莱昂纳德全力以赴的同时,莱昂纳德方面也在全力以赴地招募保罗·乔治。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莱昂纳德团队曾经在谈判中明确告知快艇,如果能够交易得到保罗·乔治,小卡就会与其完成签约。而猛龙队方面显然也得到了同样的指示,只不过乌杰里并不愿意在交易中送出西亚卡姆,导致交易搁浅。为了腾出薪金空间与小卡签约,湖人队已经掏空了全部的筹码。而更重要的是,根据莱昂纳德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对于快艇和猛龙尝试交易保罗·乔治的行为全然不知,关于小卡渴望与乔治联手这件事情,也毫无头绪。

随着事情水落石出我们发现,尽管外界一致看好湖人队签下小卡组成三巨头,可是实际情况却恰恰相反,湖人队似乎从未真正成为莱昂纳德考虑的对象。当快艇和猛龙全力交易小卡最心仪的合作对象乔治时,傻乎乎的湖人管理层还被蒙在鼓里呢。这一次,湖人真的算是被耍得团团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