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博阿滕2球卡拉斯科传射 一方3比1建业

高雯07-07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7日19:35,中超联赛第16轮,大连一方主场对阵河南建业,这也是名帅贝尼特斯执教一方的首秀。上半场,博阿滕打破僵局,卡拉斯科罚进点球。下半场,博阿滕再建功,伊沃扳回一球。最终,一方3比1击败建业获得两连胜,贝尼特斯上任开门红。

此前一方和建业中超、足协杯交手8次,常规时间3胜5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联赛首轮,一方客场1比1战平建业。两队在目前积分榜上都是拿到17分。上轮联赛,一方客场赢得与人和的保级大战,取得四轮首胜,不过韩国教头崔康熙还是离任,贝尼特斯接过教鞭。建业上轮被富力实现赛季首次零封,奥汗德扎本轮解禁复出,卡兰加伤愈复出。

第3分钟,建业获得右侧角球,周定洋开到禁区,卡兰加在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稍稍蹭了一下,后点的冯卓毅垫射打偏。第5分钟,郑龙送出直塞,博阿滕将球分给右路后快速前插,汪晋贤传中,博阿滕高高跃起回头望月头球攻门顶高。

第10分钟,一方角球发到禁区被解围,李帅在禁区外围得球之后远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哈姆西克中场斜传禁区,博阿滕快速插上头球攻门顶偏。第14分钟,一方反击,卡拉斯科横传中路,哈姆西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远射被吴龑托出横梁。第16分钟,李帅远射踢飞。

第20分钟,一方开出战术角球,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做出短传配合后,卡拉斯科兜射被吴龑扑出,博阿滕插上轻松补射得手,一方主场1比0取得领先。第27分钟,一方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卡拉斯科开到禁区,哈姆西克前点垫射打偏。

第38分钟,哈姆西克抢断后分给郑龙,郑龙横传,卡拉斯科直塞,博阿滕在给到汪晋贤,汪晋贤插入禁区被路尧从身后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拉斯科主罚骗过吴龑将球推进右下角,一方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43分钟,奥汉德扎与哈姆西克在禁区内拼抢中倒地,主裁通过VAR回看后并没有判罚点球。上半场一方2比0领先建业。

第47分钟,王上源后场起跳解围时肘击打在博阿滕面部,王上源被黄牌警告,一方获得禁区前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卡拉斯科主罚任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54分钟,建业传球失误,一方断球后发动反击,卡拉斯科分给博阿滕,博阿滕射门打在顾操腿上,皮球变线后飞进球网,一方主场3比0领先建业。

第51分钟,汪晋贤头球摆渡,郑龙跟上头球攻门,皮球从出击的吴龑身旁漏过,但回防的周定洋在球门线上奋力将球解围,汪晋贤得球后补射高出球门。第71分钟,王上源右路传中,陈灏前点头球没能顶到,后点的伊沃跟进头槌破门,建业扳回一球,客场1比3落后一方。第78分钟,伊沃左路拿球内切后传中,陈灏抢点垫射被张翀挡下。第89分钟,董岩峰射门被扑出,最终一方主场3比1击败建业获得两连胜。

大连一方出场阵容:1-张翀;3-单鹏飞(第87分钟,12-周挺)、16-秦升(C)、13-王耀鹏、4-李帅;20-汪晋贤(U23)(第80分钟,22-董岩锋(U23))、17-哈姆西克、6-朱晓刚、31-郑龙(第64分钟,8-朱挺);21-博阿滕、10-卡拉斯科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7-吴龑;5-顾操(C)、26-王上源、4-韩轩;29-伊沃、27-路尧、8-周定洋(第88分钟,21-隋东陆)、6-冯卓毅、7-杜长杰(U23)(第79分钟,32-张旭(U23));14-奥汗德扎、37-卡兰加(第66分钟,25-陈灏)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