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格德斯传射佩莱破门 鲁能2比0客胜人和

安晓君07-07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7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6轮,北京人和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队。阿卢科第7分钟进球被吹无效,佩莱第64分钟头球攻门得手,戴琳第83分钟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格德斯第87分钟单刀破门。最终,山东鲁能客场2比0取得两连胜,人和输球后积11分继续位列倒数第二。

人和与鲁能中超、足协杯交手33次,人和6胜10平17负完全处于下风,上赛季的2场交手,人和与鲁能全部战平,本赛季的首轮客场0比1告负。人和上轮1比3遭大连遭遇3连败,继续被摁在积分榜倒数第2的位置;鲁能上轮2轮0战胜国安,收获了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但最近2个中超客场平重庆不敌泰达。

遭遇停赛的费莱尼出现在看台上观战。第7分钟,蒿俊闵中圈附近带球遭迪奥普抢断,后者顺势拿球送出直塞球到禁区里,马西卡前插单刀球推射被王大雷封出,但跟进的阿卢科补射空门得手。不过,视频助理裁判和马宁进行交流后,后者跑到场边观看回放,认定迪奥普犯规在先而进球无效。

第19分钟,马西卡主罚右侧角球到了禁区后点,万厚良跃起后头球攻门,王大雷出击和队友相撞的同时奋力将球打出。第25分钟,阿卢科禁区前中路拿球后分球,右路跟进的马西卡领球时越位。第26分钟,鲁能长传球,佩莱头球后蹭,弧顶前的张弛拿球后右脚低射,皮球被门将稳稳拿到。

第34分钟,蒿俊闵前场右侧长传,德尔加多和佩莱打出配合,后者再做球,弧顶前的格德斯迎球左脚打门偏出。第39分钟,人和连续传递后送出直塞,马西卡领球杀入禁区,刘军帅在身后有个推人动作,马西卡应声倒地,鲁能马上打出反击,马西卡相当不满,但主裁根本不予理睬。第42分钟,佩莱做球,格德斯禁区线前横拉晃开防守球员后右脚爆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51分钟,鲁能用U23球员段刘愚换下另外一位U23德尔加多。第52分钟,罗歆前场左路斜传球到禁区中路,迪奥普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佩莱禁区内拿球回做,跟进的张弛右脚推射角度有些正,皮球被人和后卫解围。第61分钟,段刘愚右肋传球,格德斯强行杀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中路,但没有鲁能球员进行接应。

第64分钟,佩莱中路头球摆渡策动攻势,蒿俊闵拿球后送出直塞,格德斯杀入禁区右侧底线传中到后点,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张烈球门里扑救于事无补,鲁能1比0领先,这是佩莱本赛季的第12个中超进球。

第75分钟,曹永竞倒地铲球时侵犯王彤,后者倒地不起,主裁马宁和VAR沟通后跑到场边观看回放,最终给曹永竞出示黄牌。第83分钟,人和角球到禁区,迪奥普头球攻门被王大雷铲出,戴琳和张文钊同时冲向边线附近抢球,戴琳倒地铲球放倒张文钊,马宁向戴琳出示第2张黄牌将戴琳罚下。

第87分钟,佩莱后场做球,段刘愚中圈附近持球奔袭送出直塞,张烈冲出禁区倒地铲球失误,格德斯禁区左侧拿球晃过后卫,然后又晃过张烈后右脚打入球门右侧死角。最终,山东鲁能客场2比0击败北京人和。最终,山东鲁能客场2比0击败北京人和。

山东鲁能:14-王大雷;6-王彤、35-戴琳、3-刘军帅、11-刘洋;13-张弛、7-崔鹏、22-蒿俊闵、10-德尔加多(51’36-段刘愚(U23)):9-佩莱、23-格德斯(92’21-刘彬彬)

北京人和:12-张烈;5-万厚良、17-刘健、4-罗歆、3刘博洋(U23);11-朱宝杰(58’20-曹永竞)、14王选宏(68’6-张文钊)、15陈杰、7马西卡;9-迪奥普、10-阿卢科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