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希望在明年夏天 乌杰里2020再抢巨头?

罗珂07-08 15: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罗珂

猛龙过去一年的运作,虽然失去了德罗赞、珀尔特尔和瓦兰丘纳斯,但他们仍然有西亚卡姆这样的明日之星,有范弗里特和阿努诺比这样可用的年轻人,还有未来的所有首轮选秀权。

更重要的是,待到2020年夏天,洛里、小加索尔、伊巴卡三位高薪球员的合同都将到期——2019-20赛季他们的工资共和高达8200万。即便是和西亚卡姆、范弗里特续约,猛龙仍然有巨大薪金空间,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招募强援。比如凯尔特人的杰伦·布朗、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火箭的埃里克·戈登、步行者的小萨博尼斯、雷霆的加里纳利、鹈鹕的英格拉姆、尼克斯的小哈达威、魔术的富尼耶、国王的希尔德……虽然没有人能够达到莱昂纳德的高度,但帮助猛龙更上一层楼没有问题。

莱昂纳德已经走了,猛龙也不再是2020年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但他在过去几个月为猛龙带来的轰动效应,并不会瞬间消亡:有40%的加拿大家庭观看了今年总决赛,加拿大有超过60座城市举办了户外观赛派对,高尔夫巨星麦克罗伊穿上了洛里的球衣,18-35岁的加拿大人有过半数更关注NBA总决赛超过冰球比赛。甚至,篮球成了加拿大本地人和外来移民的共同语言。“你能够观察到的一个现象就是,来到这个国家的新的加拿大人,很多都来自篮球很流行的国家,比如中国和菲律宾。篮球让他们更快适应了加拿大生活。”NBA加拿大分区负责人丹·麦肯齐说,“这也是多伦多的另外一面,它反映了这座城市、这个国家的未来走向。”

保持耐心,伺机而动,乌杰里和猛龙就是这样把握住机会赢得了现在。现在,他们要静待下一个机会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