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5球博阿滕用进球为自己续命?穆谢奎或面临调整

金山淞07-08 10: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以前曾经是铁定的夏窗必然被辞退的队员,而现在,他竟然变得炙手可热,谁也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去赶走他。

联赛刚开始,博阿滕就成为从球队到球迷,都无比唾弃的外援。随后,他直接被剥夺了出场的资格,只有在其他外援因伤或者红黄牌停赛,球队凑不齐三名外援的情况下,他才能得到出场的机会。

因为卡拉斯科和主教练崔康熙的矛盾,只是卡拉斯科被排出在主场对阵天津天海的比赛之外,博阿滕这才得到了出场的机会,而在那场比赛中,他开始进球。此后,在连续3场比赛中打进5球,可以说,他是现阶段一方队内,状态最好的球员,也是能力值提升最大的球员。在此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位加纳前锋难逃在二次转会期间被换掉的命运,但在如今连续进球的背景下,博阿滕的命运将肯定改变。

7日的比赛中,博阿滕先是将卡拉斯科的吊射补进球门,随后在反击中突施冷箭,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改变方向进了球门。应该说,博阿滕最近的几个进球,看上去颇有运气的成分,但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是对他努力的一种回报。不过,进球虽好,但也不能完全掩盖博阿滕的不足。他有速度,但持球突破能力不够;他有弹跳,但在头球的争夺上没有太多优势。第85分钟,一方在反击中获得扩大比分的良机,但博阿滕在将球传给卡拉斯科时,没有控制好脚法,皮球直接被对方门将得到。

博阿滕的优势是速度奇快,并永远跑不死,他可以从开场到第90分钟,能保持差不多一样的节奏,在目前一方的队中,似乎只有卡拉斯科能做到这一点,其他任何中国球员,包括中国的年轻球员都无法做到。

如果博阿滕留队,对于一方来说,穆谢奎这名大连的功勋球员,将不得不面临被调整的命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