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肯定!勇士老板:未来将退役伊戈达拉的球衣

陆离07-08 07: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杜兰特的离队和汤普森的受伤让勇士下赛季的前景变得暗淡,因此他们不得不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进行补强,为此他们无奈牺牲了过去几年球队的核心之一安德烈·伊戈达拉。

为了给拉塞尔的加盟提供条件,勇士将伊戈达拉交易到了灰熊队,后者也就此结束了他在湾区6年的生涯,6个赛季,伊戈达拉5次帮助勇士队打进总决赛,并在2015年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尽管送走了伊戈达拉,但勇士对这位小前锋的贡献依旧非常的认可,球队老板乔·拉科布在日前发表声明称,他们会在未来退役伊戈达拉的9号球衣。

“2013年夏天,我们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了伊戈达拉,那个时候,我们就将他看作是这支冉冉升起的球队的重要组成,过去的6年,我们仍绝对低估了他在球队的作用,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让球队变得更好,他牺牲了自己,在他的这段旅途中,最好的故事无疑是他在2015年捧起了总决赛MVP的奖杯,毫无疑问,他是球队过去5年能够打进总决赛并且3次夺冠的重要因素,我们感谢他对球队的复出,我们希望能在未来见证他的球衣升起的那一刻。”拉科布说道。

就像拉科布说的那样,伊戈达拉是过去几年勇士队成功的关键因素,虽然他得到的赞誉远不如库里、汤普森、格林和杜兰特,但作为死亡五小的关键一员,伊戈达拉已经多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在宣布退役伊戈达拉的球衣前,勇士此前还确认将退役杜兰特的35号球衣,而不出意外,库里的30号、汤普森的11号和格林的23号球衣也将在未来退役,虽然勇士队的王朝已经崩塌,但库里杜兰特等人领衔的那支勇士队将成为人们永久的记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