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利拉德重申绝不抱团 起初不信小卡乔治联手

孔德昕07-08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卡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携手加盟快艇将这个疯狂的休赛期推向了最高潮。我们目睹了KD、莱昂纳德、乔治、欧文这样的顶级球员换队,再加之此前的浓眉赴洛杉矶联手詹姆斯,球星抱团已经成了这个时代的家常便饭。

在这样的时代,达米安·利拉德成了彻彻底底的另类。今夏,利拉德接受了开拓者4年1.96亿美元的提前续约,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将获得5000万年薪的球员,而这也意味着他的巅峰生涯不出意外都要在波特兰度过了。

客观来说,即便上赛季打进西部决赛,目前这个阵容的开拓者依然不在争冠第一梯队行列。在球星们都在为了冠军而寻求抱团时,利拉德坚守着自己的信条,他宁愿一人一城终生无冠,也不想去抱团。

“从商业角度出发,球队会做交易,他们随时有可能把球员送走,大家觉得这没什么。可当球员想要离开的时候他们就会遭受指责,被认为这样做是错的。”利拉德说,“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是抱团那种类型的人,过去我一直在说,如果我按照自己的方式失败了,这个结果我也能接受,我宁愿这样做。

虽然利拉德一再强调自己不会抱团,但他也理解其他球员会这么做,他不认为抱团是错误的。相反,看到诸多球星抱团组成了强大的队伍,利拉德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新赛季又充满了挑战。谈到莱昂纳德和乔治最终在快艇联手的情况,利拉德表示自己真的很吃惊。

“我一开始完全不信,我的表兄弟告诉我保罗·乔治被换去快艇了,然后卡瓦伊·莱昂纳德也一起去了快艇,我说这不可能。”利拉德说,“我当时在游泳池里,我走上来直接拿起他的手机开始搜索消息,当我发现那是真的时,哇,这真是一个大动作啊。”

新赛季西部的竞争继续白热化,开拓者的阵容相比于上赛季没有明显进步,他们或许无法走得更远,但我们期待看到永不屈服的利拉德继续扛着球队战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